close
這週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瘋狂的忙忙忙
星期一....一週的開始....通常都是很忙
這週也不例外....外加又是月初,要交一些報表上去
星期一....忙的很正常

星期二....本來我已經排好怎麼行程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在4:55,下班前的五分鐘.....我已經完成所有我今天該做的事情了
以為......下班之後,我就能去拜拜拉!!!!!
哪知道.......一通電話過來......超急的模具竟然有問題!!!
裡面少了一個零件.....4:58,我開始狂飆往安平方向
整個人都快氣炸了......就在五點多到了安平....我超想發飆的時候
模具店老闆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整個火都不能發作
還看我無聊.....拿了一個韭菜盒子給我.......
沒錯....看官你沒看錯....那個傢伙給我一個韭菜盒子....一個要買要排隊等3,40人的超紅韭菜盒子
而我....不吃菜的人....竟然瘋了.....剋掉了那個韭菜盒子.....
總之.....我對一直道歉的人實在發不出脾氣.....還吃了人家的東西.....挨挨挨
結果那天......等我再飆回公司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超苦命!!!
當然我也是有去拜拜.....好笑的是.....我拜到被廟祝說先生我們要關門了ㄟ.......
真是太太太太太瞎了吧.........不過我還是有順利的跟神明說了我想跟他說的話!!!
至於是哪位神明....ㄏㄏㄏ......我不想透露
但他一定會保佑我的.....真的!!!!

星期三.....該不會再那麼忙了吧.....但答案是NO!
一大早就開始接送我的模具.......
模具才剛搞完....換色粉出問題......又忙著對色的工作
我是在勞碌什麼阿????我明明有頂頭上司的......為什麼他什麼都不用管
為什麼永遠說要我跟廠長一起決定的事情,都變成我自己在處理!!!!
超級不爽.........我的官是很大是不是
而且最近手把的單子很少,開始移很多當初在外面的東西進來做
什麼都要學.....雖然說我不是第一線在生產的人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地盤的東西,我至少都要知道!!!!
學學學學學.....有時候想學都沒時間.......要一直跑外面!!!!!
真是........忙到快瘋了的一週

這週剩下兩天.......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忙!!!
我也在想那等我去教招的那個禮拜.....射出就要自生自滅嗎????
不然射出的正常的老大,什麼都不管.....什麼都推給小小的副課長
現在沒得推了.....不會就擺濫.....等我教招回來後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