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貓咪在聊天的時候,突然想到仔仔生日應該快到了吧???
回家翻翻去年的照片,果然是在四月
去年跟潘家姐妹花一起替仔仔慶生
今年當然也要再替仔仔慶生嚕,順便讓大家聚聚
星期六(因為仔仔生日是星期一,所以只好提早啦!!)
晚上七點二十,我們就在約定的地方等大家啦!!!
哈哈.......因為我們最近,所以當然也最早到嚕!!!!
等了一下下,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大鵰啦!!!!
再來就是好好好久不見的阿邦
他都抱怨說我都不跟他連絡,打電話給我也不接也不回電
哀...........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本大爺,基本上是不回電的,要是有重要事的人一定會再打來ㄚ!!!
要是沒有,那就是不重要啦!!!!那不重要何必回電ㄋ??????
接下來,更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阿瑞的車子出現了,本想應該是蕭恬恬開來的
哪知道,錯了!!!這次連阿瑞都一起來吃飯,真是太太太意外了!!!!!
最後也就是我們的壽星公--仔仔,珊姍來遲............哀
果然沒有840的時候,都不會準時............真是

進到松江庭,開始狂點吃的!!!!
不過.......ㄏ............其實吃起來soso啦!!!!!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哈啦!!!!!
講東講西,感覺每次見面都是這樣,而且人越多越熱鬧
聽聽大家的近況,聊聊工作上的話題
這時候也感覺到,人真的變老了..........
曾幾何時我們也把工作當成話題在聊
而不只是閒聊一下八卦!!!!!
隨著肚子越來越飽,也到了回家的時候啦!!!
當然松江庭也不讓我們加點了................可是明明加點時間還有的說...............
這點讓我有點不高興.................
快樂的聚餐也在拍完大合照後結束啦!!!!!!!!

也要在今天跟仔仔說"生日快樂阿!!!!"

ps.這次的聚餐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家的壽星
     答應了某人要包菜給他,所以ㄋ..........我就拿了小袋子給他啦
    而壽星差點就無法完成這個任務
   還好有神通廣大的阿瑞幫仔仔完成了包菜的任務
   而宰宰則是冒著生命危險把包好的菜拿出來!!!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