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搬家超忙~~~所以生日禮物文一直到現在才出現...................真是慢了快一個月了~~~~~ 

說到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們很早就在考慮了~~~應該說很早我就在提供意見了!!!!
想了好幾個選項,最後選定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要的卡西歐的G-Shock!!!
說到G-Shock......還真的一直在我的購物清單中的前幾名,但因為"扣打"有限.........
所以每當有錢的時候就會想買我購物清單中的第一名~~~球鞋..............
因此遲遲沒入手過G-Shock!!!
終於在今年的生日決定要收隻G-Shock來當禮物了!!!!!  
 
 


其實最一開始是考慮左邊那隻方形的G-Shock,這個形狀是我小時候就想要的!!!!
當初基努李維在捍衛戰警中就帶了一隻黑色的方形G-Shock,那時候我就蠻想要一隻方的
但試帶過右邊那隻之後..............就被右手邊那隻吸引住了~~~~~ 
因此毫無懸念的,我的生日禮物就決定啦~~~~~就是右邊的G-Shock!!!! 
 

 

光看這外裝的金屬盒.......就覺得真有質感~~~好酷喔!!!!!!
(ps. 新家的鞋櫃上面,好適合拍照喔~~~~~如同展示台一般的燈光!!!!)


  

噹噹~~~~生日禮物亮相嚕!!!!!


 

這隻G-Shock是太陽能的,所以不能太久不見光..............不然會沒電~~~~~~ 
而G它是隻電波表,不用我們用手調去調整時間,只要接受到電波就會自動校正!!
也就是說當出國的時候,設定好國家就能自動去調整時間,真是好方便阿!!!!!
(只是說~~~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又有扣打去出國就是了.................)

那接下來就是實搭照啦!!!!


 

  

      



 

這款G-Shock,真的很適合我~~~
不管我穿襯衫,T-shirt還是我最喜歡的球衣.........都很適合!!!!!!!
感覺我的其它手表會因為G而被我關在抽屜裡................. 

還有這是我的第一隻G-Shock,我一直朝思暮想的G-Shock終於入手拉!!!!!
真是太感謝我最親愛的貓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