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開著巨大的公司車出門......聽廣播的時候突然聽到壽山動物園要重新開幕
突然想到遙遠時代,跟大家一起去壽山動物園的事情
一起跟彩面狒狒吵架......還被他丟石頭,還好有鐵絲網..........
一起鬧犀牛,希望犀牛靠過來,結果犀牛對著我們衝過來,雖然有柵欄可是還是嚇了一大跳
還有人拿草去餵長頸鹿結果被他的長舌頭舔到............
所以決定我星期日也要去

星期日打完撞球之後就去找貓咪一起去動物園了!!!
在上壽山的陸上........天ㄚ!!!塞車ㄟ...................
我第一次發覺壽山有那麼多人
在停車場停好車之後,慢慢的像動物園的入口前進
在路上看到了超可愛的接駁車!!!!!!真是很可愛


因為是新開幕不用錢,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而且也聽到很多人藉由手機在互相連絡
我們進到動物園之後......暈................到底該往哪個方向走阿?????
我可不想漏了什麼動物沒看到
在路上看到了一位先生有拿遊園的地圖,跑去問他那去哪裡拿的
那位先生直接就把那張地圖給我了!!!哈哈哈哈哈!!!!
Lucky!!!!
照著地圖走我們到了第一個動物的區域.....小貓熊!!!!
他跟那個木柵的團團圓圓可是不一樣的動物
比起團團圓圓他更像浣熊
不過東找西找一直找不到,我們甚至覺得是不是沒放動物在那裡面
後來終於在別人的指導下找到了小貓熊.......
可能是天氣太熱或者是人太多了嚇到小貓熊!!可愛的小貓熊一直躲在一堆草的下面
我們只能看到他的一部分..........超可惜的!!!!!!

離開小貓熊之後,也看了很多鳥跟猴子..............
不過我卻沒看到當初和我們吵架的彩面狒狒,可能是他太兇了..........
走了一陣子,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犀牛"出現拉!!!!
而犀牛也沒讓我失望........他超有活力的,在柵欄裡面跑來跑去
像是台巨大的戰車.............超有魄力的!!!!!!!!我也趁他比較靠近柵欄的時候跟他合照了!!!


這天天氣真是超熱的.........走到有點中暑的感覺
後來也有看到獅子,孟加拉虎............等等動物園中常看到的動物們
台灣黑熊的介紹牌也很有趣.........整家動物園只有他有門牌號碼---"海角七號,台灣黑熊"


30週年重新整理過的壽山動物園還挺不錯玩的!!!
不過人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
而且很認真的把全部逛完之後,也花了兩個多小時
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又去看了一次小貓熊!!!!
害羞的他又換了一個位子躲..........換跑到樹上去了!!
但是這次他有轉頭跟我眼對眼到!!!
最後我們也去逛了禮品部,但是好失望喔.........沒有特別設計的商品
明明門口有好幾個畫的很漂亮的動物圖案


要是拿那個來做T-shirt或者是印在卡車帽上面,我應該就會花很多錢去買了...........
30週年......也就是跟我一樣老ㄟ!!!哈哈哈哈
希望他能好好維持........不過幾個月之後就又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