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1月中旬,我們一群人就在約要去台中聚餐的事情!!
台中????是的,因為壽星家住中部,人在台北工作.............所以這次就牽就他去台中啦!!!
ㄏㄏ........反正,我跟貓咪也想去台中的勤美術館!!!!!!

本來是打算去中部兩天的,這樣第一天晚上我們能先去拍勤美術館晚上的照片
隔天再去拍白天的照片,但出了一點小意外........我們只能星期日當天來回啦!!!

12/9,出門的時候天空還是在飄著雨............
半途到了嘉義的時候,老天爺還怕我的車子太髒,下了一場大雨幫我洗車............
這讓我們很擔心台中是不是也是下雨天...........那勤美術館就不用去啦............ 
 
 
很lucky的,我們聚餐吃完後,老天也不掉眼淚了............我們要出發去勤美啦!!!!
  
狂魔:仔,你要不要一起去勤美????
仔仔:好阿好阿.....不然我花了幾百塊從台北坐車下來吃個飯又回去..........那我不就虧大了..................

ps.人物介紹:本集因為有我們的兩位好友,所以當然也要介紹一下!!!
狂魔~~本次的壽星,也就是上圖合照中穿著細紅條紋的那位貌似斯文的先生
仔仔~~不用說啦就是上圖中的另一位了,他也是我們一群朋友中最重要的先鋒偵查兵
           這往後的文中若有再出現會再詳細介紹!!!

說到勤美術館.........這邊真的很難停車,狂魔很好運遇到一個位子,一下就停車了...........
而我跟貓咪就沒那麼好運了繞了n圈,最後還去停車場排隊等車位才有位子停!!!!

 
 
 
 
 
 
 

就在我們剛停好車要走向勤美的時候,貓咪的line收到了上面這張圖
這兩位先停好車的好朋友已經在裡面拍起來了.......真是....................... 


 
剛到誠品前面的十字路口就看到這個可愛的聖誕老人!!!!! 


 
誠品旁邊的路樹也很有型,讓我馬上就跑去跟它拍照!!!!


 
往勤美的方向走過去,圍牆邊貼著超可愛的聖誕老人的海報!!!!
我超喜歡這個圍牆的照片,回家後馬上就拿來當facebook的封面!!!!! 


挖...........粉紅色的聖誕帽ㄟ!!!!!!!
看到這可愛的粉紅色聖誕帽,馬上又叫貓咪去讓我拍張照!!!
 
貓咪:好啦好啦~我們快進去吧.........不要讓他們等太久!!!
Z:喔喔喔喔!!!!
    


這次勤美術館內的展覽包括了好幾個,有麋鹿迷路了,XXL'mas Tree&ponpon來了!路標裝置展
 



一進來就看到了超可愛的路標裝置藝術.......
有好幾個不同的路標,各個都非常有特色........也讓人很容易就學著上面的圖案拍起照來!!!





看我們家仔仔模仿這山不轉鹿轉的姿勢多可愛!!!!!!  
 
 
  



ㄏㄏ.....狂魔比較害羞........就分配一個比較簡單的讓他拍啦!!!!!! 

這裡還有許多我沒放上來的路標,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我的相簿或者直接來到勤美這裡玩玩!!!!

離開這區之後,下一區就是超多人在拍的XXL'Tree的展覽區啦!!!!!


 
這個會讓人臉放大的作品,一直都是人山人海的..............

而且大方的朋友們真的很多,都感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很多有趣的表情!!!
相較之下,我們弱多了............我們神勇的代表~~~~也只是來個soso的表情
 


本來貓咪要先拍他身後那個貓咪頭的,可是小妹妹在拍~~~~就先拍拍這可愛的熊熊吧!!!




喵~~~~~ 

剛剛的小妹妹一走,我們就趕快來卡位拍這隻貓咪!!!!!


 
 

吼!!!!!!超人身體+怪獸頭..........真是有點怪異的組合!!!!



ㄏ......這麼大台的相機,不知道好不好用ㄋ??????


 
 

這個......要有點年紀的朋友們才認識.......以前常會在廟會的時候看的到的......投影機!!!!

剛拍完這幾個人物之後,忽然貓咪看到一個似乎是美少女戰士的........馬上就要我們衝去拍!!!!!



 .........鐵雄跟小兔怎麼都長出鬍子ㄌ??????


狂魔:ㄟㄟㄟ.......妳不是要拍嗎?????快阿快阿!!!!!
貓咪:可是........她.........不可愛啦.........長出鬍子了.................   
Z:等等等等..........要拍也要想好動作再拍阿!!!!那個美少女戰士以前不是有個招牌動作!!!

瞬間一群人開始在想變身的動作,後來想不出來直接用手機上網去搜尋!!!!!!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好痛喔............"我們一群人都笑翻了!!!!!!!
對了,有沒有發現........這美少女戰士不是我家貓咪而是仔仔!!!!!
哈哈........因為,貓咪耍賴.........所以我們決定猜拳......輸的就.........."代替月亮懲罰你!!!!!!!!!!"





我想剛剛仔仔心中應該也如同這個字一般吧!!!!!!!!!!



聖誕節..........當然不能缺少聖誕老人嚕!!!!



阿這是............play蝦咪game 
 
 
   



gogogo~~~~~~~~
 


這這這...........是甚麼戰隊嗎??????
  
ㄏㄏ........有沒有發現,後來貓咪還是拍了大鬍子美少女!!!!!!!! 

這邊還有好多我們沒拍到的人物,真的是太好玩了!!!!!!!!
不過希望大家要好好愛惜這作品,拍完之後要小力放下,不要用丟的!!!!!


看........我們一進來就拍的熊熊,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已經被人弄壞了..............
所以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要好好愛惜這些作品!!!! 
 
 
 

拍完XXL'tree之後,就要去拍麋鹿迷路啦!!!!!

這是跟好幾個設計品牌合作的展覽,讓麋鹿融入這些品牌!!!!




 

 

 
ㄏㄏ........老實說.........這部分的展覽.............我寫不出字,所以就.....................
請大家看看照片嚕..............不好意思阿................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後來發現還有室內的展覽ㄟ~~~就順道去看看吧!!!!  





還在我充滿疑惑的時候,我身旁的仔仔就替我介紹了這位響噹噹的大人物了!!!!

"木偶人"~~~~聽說他在網路的世界紅到一個不行
  
 

真是...........不好意思阿.......小的有眼不識泰山!!!!!!!!


 
 

貓咪:你們三個在做甚麼阿?????
Z:阿災..........看到這種可以拼的東西,不自覺的就開始拼起來了.................
貓咪:難怪有人說男人不管到了幾歲都跟小孩一樣,28,29,34...........的男人都一樣!!!!!!!


 
 

從室內出來後,就看到這台聖誕機器人可樂販賣機!!!!!!!!

Z:不知道裡的可樂喝起來會不會不一樣喔???????





這幾台扭蛋機的生意超好的,一下子就賣完了~~~~~~~
我想應該是大家來參觀之後,可以順便買一個回去當紀念品!!!!!!


感覺跟朋友一起出遊真是開心,但快樂的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天黑了,東西拍完了,該說掰掰了~~~~~~~~~~
掰啦........下次見面,應該就是...............
來我們台南看熱氣球的時候嚕!!!!!!!      

勤美術館 住址 :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號 (勤美 誠品綠園道正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