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問人台南海安路甚麼最有名氣?????我想"藍晒圖"應該會是很多人的答案!!!!
而在好幾年前,在那個貓咪跟我還只是普通朋友的年代..........我們曾經一起來過
應該說在那年的情人節,我問貓咪說想不想換個城市過過情人節
反正那時候的我們都沒有對象..........當然,我那時候就有點想法就是了.........................
所以藍晒圖也可以說是我們的開始,我們開始一起出門的第一個景點!!!! 


   

那時候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應該沒想到.........我們這兩隻需要善心人士領養的小動物
最後沒人領養走而是兩個自己回家組成一個家庭~~~


   
因此當看到網路新聞上說八月底藍晒圖就要跟大家說掰掰~~~~
聽說是它的地主要把這塊地收回去,我就想再來一次了,畢竟這個景點真是太有意義了!!!!!

這禮拜本來還怕颱風剛走,天氣會不好..............還好不只沒有不好還出大太陽,真是太棒了!!!!
吃完早午餐之後,我們就騎著小ㄅㄨㄅㄨ來到藍晒圖了!!!!
(ps.至於我們吃的早午餐是甚麼ㄋ?????下一篇網誌會分享給大家)

剛停好機車,就已經看到很多人來藍晒圖拍照了,看來很多人也是想在最後再來看看藍晒圖!!!! 


     

就是這麼的"藍",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景點!!!!!!

一種讓人怎麼也疏忽不了的藍色,讓人忍不住就會想來看看這是甚麼 

 

  

有別於第一次我們來到藍晒圖,這次我們沒有特別跟牆壁上的圖案作互動!!!
只是靜靜的拍著這裡的照片,靜靜的欣賞這即將要消失的作品!!!


 

 

 

 





一邊拍著照片,一邊想著當初和哪個場景做了甚麼互動..................
想著想著就會忍不住自己笑了出來............像是這個畫出來的廁所

     

   




  
也許是白癡病又發作了...............我還是忍不住又拍了跟壁畫互動的照片
(貓咪:來人阿~~~有小偷!!!!!)

 


 
就說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景點,所以除了來拍拍它的照片以外

我和貓咪又再這裡拍了好幾張的合照!!!   


 


 

除了我們之外,我想也是有許多人跟藍晒圖很依依不捨
因此還有個有關告別藍晒圖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0784128037549&set=a.420783964704232.1073741827.168782499904381&type=1&theater  

 

我們到的那天是8/23,所以我想要是要參加活動應該是要拍這個角度吧!!!!


 

就這樣東拍拍西拍拍,太陽高高掛............我們都快被曬成人乾的狀況下 
我們也要結束今天的藍晒圖之旅啦!!!!
這次跟藍晒圖說掰掰之後,應該就是真的掰掰了!!!!!!!!!!
掰掰~~~藍晒圖!!!!!
 
還有
 
親愛的藍晒圖,非常感謝有你...........
因為有你,我才能在當初用很瞎的理由找貓咪一起過情人節
然後才會跟貓咪開始交往最後結成夫妻,一切都是因為你~~~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


PS.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順便也看了當初2009年第一次來的照片~~~邊看邊笑
      突然想到很多人常常說我們夫妻倆常常到處玩
      說好聽點是會過生活,說難聽點是不知死活.............把錢都玩光了!!!!!
      但我有時候也會看看我寫的網誌,想想當初去玩發生的事情
      有圖有證據,有網誌有記憶~~~~感覺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我們並沒有把錢都玩光,只是趁我們還能健健康康的到處記錄生活的時候好好記錄罷了!!!!!
      不想在多年後,雖然可能經濟無壓力了,卻也沒健康的身體去到處玩玩看看
      然後讓這短短幾十年的人生,就只有上班賺錢...........如此而已!!!
      突然就這麼的有感而發.........感覺應該有人看得懂我想表達甚麼吧!!!!
     
     
藍晒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水仙里和平街79號
       (其實騎海安路找應該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