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很久以前就知道台中有家機器人餐廳!!

知道這家店的朋友們都會問我說去過了沒????

很妙的是~~超愛機器人的我~~~~~沒去過!!!

當大家得到這樣的答案的時候都會說"怎麼可能????"

呵呵,但事實就是如此.......我真的~~沒去過!!!

但這次雙十節連假,在我們計畫行程的時候~~"機器人餐廳"被我們安排在第一站了!!!

(ps.本來是沒連假的,只是這世界上有個叫做特休的東西!!!!!)

原因依然不是滿坑滿谷的機器人,而是因為它們的店貓!!!!

 

機器人餐廳位於美術館附近,而那附近的車位也是死人難找的.............

還好這次發現了一個可能是新的停車場"草悟道停車場"一下子就把車子停好了!!

從停車場走往機器人餐廳,一過轉角就看到了這非常醒目的招牌了!!

告訴我們"機器人餐廳"到嚕!!!

 本來希望能當第一組客人,但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了..................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兩個畫有貓咪的牌子.....

上面畫的是我們這次很想看的店貓嗎??????

進到店內之後,還有室內的位子ㄟ,想說就坐這兒吧!!

讓貓咪先看看meun決定一下要吃甚麼之後我就先溜去晃晃了

meun跟紙巾都很可愛

如同它的店名一般,店內到處都是機器人的身影

相機就卡嚓卡嚓的拍不停~~

拍了好一陣子,也該回座位去點一下今天的餐點.........肚子有點餓了..........

一邊走向自己的位子一邊想說"奇怪,好像還有一個在庭院內的造景,怎麼沒看到ㄋ????"

還有那兩隻大名鼎鼎的店貓去哪了ㄋ????????

帶著兩個問號回到座位,看到了.......香汗淋漓的貓咪(誇張了一點點點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靠窗戶,陽光透過玻璃窗感覺更熱...........明明有冷氣吹卻已經微微出汗了

我們決定改換到戶外的座位去坐,本來我想說戶外會更熱..........

但事實還好ㄟ~~~比剛剛的那個位子好很多!!!!

坐定之後要來仔細研究一下menu了!!

機器人餐廳的餐點名稱有些都挺有創意的~~

像是口袋怪獸麵包附機械魷艇或者是鐵皮吹泡泡~的各式飲料

有些靠想像還想得出來,有些就只能直接問店員了~~~

經過慎思熟慮之後,我們點了

"起司雞肉義式脆烤三明治"+"黑胡椒腿肉口袋怪獸麵包"+"哈密瓜冰茶" 

因為我們點的都不是套餐,所以那杯哈密瓜冰茶是單點的,但能折39元!!

確定好餐點之後要去櫃檯點餐啦~~

剛剛進到店內的時候沒仔細看櫃台區........

現在進來點餐,一看還真的有點傻眼.............

該說有滿滿的機器人ㄋ???還是說有一堆一堆的機器人!!!!

 

貓咪:這兩個說法有甚麼不同阿???不都是很多很多機器人!!!

Z    :不一樣阿,滿滿的機器人是指機器人很多但排放的很有特色 

        而一堆一堆的機器人就是把機器人一堆一堆的放..................

  

只是不管是哪個說法,這裡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機器人喔~~~

真像我高雄的家,哈哈哈哈~~~~~

對了,要是在機器人餐廳的粉絲團按讚!!!!

就會送一個機器人限量扇子!!!!

還有阿~坐在戶外區的朋友們是能享受八折優惠的!!

對我們這種小資夫妻也是不無小補啦!!!!!

點完餐點當然換拍戶外的照片了!!!

我想很多介紹機器人餐廳的文章一定有拍這伴隨著我們長大的"鋼彈"!!

屋頂不只站著一架鋼彈,另一邊還躲著一台鐵人28號!!!

還有戶外區的邊邊也躲著一隻假如有看宮崎駿動畫的朋友可能會認識的機器人!!!

但.....它是從天空之城來的,不是風之谷.................

(ps.我在拍這台的時候,旁邊有兩對一起來的情侶

      情侶A男"妳們有沒有看過宮崎駿的動畫阿~~那個機器人阿超有名的,就是在風之谷裡面的"

      其他三人"是喔~~我們沒看ㄟ,我們最有印象的應該是龍貓吧!!!

      情侶A男"宮崎駿的作品都很棒ㄟ,我每部都有看,你們可以多看看,不清楚的可以問問我!!!!)

我不是故意要偷聽啦,是座位太近容易聽到隔壁桌的對話內容~~~~

只是,它真的不是從風之谷來的!!!

 

就在我拍戶外景的同時,貓咪也閒不住跑到店裡面去拍照了.........

然後跑出來跟我說"我找到啦,我找到啦!!!!!"

Z    :找到甚麼???????????

貓咪:貓阿,貓阿!!!!!!

 

這兩位大明星,原來躲在店內睡懶覺........難怪剛剛我都沒看到!!!!

既然它們都出現了,我也把機器人都丟下了~~換跑去拍這兩位了!!!!

這位本來在椅子上睡得好好的貓咪,被我卡嚓卡嚓的聲音吵醒了~~

從椅子上下來見人了,也因為它出現.......店內造成了一股旋風

很多人都丟下餐點跑來拍它!!!!!

就在大家都被它吸引的同時,剛剛也睡得不省人事的另一位大明星

竟然偷偷跑出來喝水~~~~~~真是太可愛了!!!

由於人潮眾多,我們就先去拍別的吧,把這兩位大明星輪給其它的朋友拍!!!

也許是客人太多,我們拍了那麼久的照片~~~餐點卻遲遲還沒來!!!

只好繼續去找機器人拍照啦!!!!

 

剛剛我說有個室內的景點,後來貓咪跟我說藏在哪了!!

因為剛剛那個窗邊有人坐我沒注意到,趕快去補拍幾張

那台鐵人28號真想帶回家當裝飾品!!!!!!!

 

它好像叫做小露寶吧~~~其實我也不大認識,只是好像在某部鄭伊健的電影有看到過!!!

 

貓咪:你跟它一樣看起來都笨笨的~~~~

 

跟機器人們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的餐點也開始陸續上桌啦!!!

起司燻雞肉義式脆烤三明治附波浪餅+美式脆薯

黑胡椒腿肉口袋怪獸麵包附機械魷艇

來一個今天的餐點大合照吧~~那個裝口袋怪獸麵包的盒子還是鋼彈的ㄟ!!!

本來我要把它折成立體的,可是........太粗魯被我撕壞了...............

 

那個義式脆烤三明治的份量就如同小時候加菲貓卡通裡面卡菲貓做的漢堡

除非你的嘴巴大的驚人,不然想要一口咬下的結果就是.......裡面的餡料掉一地.........

所以都要小口小口的小心吃,真是痛苦和快樂並存

一邊享受美味,卻要擔心餡料掉到桌上甚至掉到身上................

機械魷艇

一開始我們就在想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後來送上桌之後才發現就是炸魷魚嘛!!

但是非常好吃喔~~搭配著口感像是泰式酸辣醬的沾醬,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

我們兩個都搶著吃這個...........把主餐的都冷落到一邊去了!!!

 

 

黑胡椒腿肉口袋怪獸麵包

光看這個"堪西",貓咪就已經讚不絕口啦!!!

這個口袋麵包吃起來就像是把焗烤塞到麵包裡面,但~~~超好吃的!!

貓咪只拍了這張照片,麵包就被我拿回來了!

等她回神想試吃看看的時候,麵包早就通通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就這樣拍拍吃吃,整個餐點也一點一滴的消失了~~~只是很飽..........

我吃了我的口袋麵包還幫貓咪嗑了一個三明治,飽到要吐!!

偏偏餐點又很好吃................想不吃那麼撐都不行!!!

那個哈密瓜冰茶阿~~就哈密瓜味很重,甜甜的~~~像我這種螞蟻人就非常愛

也許是我們吃太久了,從滿滿滿的客人走了一批又換一批到現在人潮稍微少了一滴滴!!!!

只是客人還是一直絡繹不絕!!!!!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下一站啦~~機器人餐廳,真得很棒!!!!!

要走之前,我們也去粉絲團按了讚,拿到一個限量的機器人扇子!!!!

然後也因為人變少了一點,又跟這台紅色機器人拍起照來!!!!

 

拍完這幾張真的要跟機器人餐廳說掰掰啦!!!!!

 

機器人餐廳Robot Station一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