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覺得ram太小,可是沒工作就ㄧ值拖著沒換
最近跟小妹一起玩了新的網路遊戲
就很有衝動把ram換的大ㄧ點
但偏偏我是電腦白痴,這就很麻煩了
前幾天先問過遠誠,要買怎樣的ram
然後還寫下了筆記
但是笨蛋的我卻把筆記丟在公司
而且我連ram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只好先上網去網拍看ㄧ下ram的樣子
然後再關機打開我自己的主機
確認一下我自己的是哪一種
再來出發去買
看來應該會順利了吧????
答案是...............NO!
到了燦坤.....ㄧ開始找不到放在哪
後來問了之後找到了
ㄧ看.....媽阿.........我知道我要買ddr的
可是ddr有好多ㄟ.....ddr400 ddr553
那我要買哪一隻阿????這時候只能再度呼喚電腦大師了
要拿出手機的時候才發現......我沒帶那隻出來
只好再度騎機車回家,打電話給遠誠
確認能買哪一隻之後再去買
終於......我買到了,也裝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完成了電腦白痴換ram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