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二天,我終於出門去晃晃啦
第一次去逛新天地
在某一個專櫃,我沒認真看品牌的專櫃
發現了一個系列的卡車帽
超好看的.......三國系列的ㄟ
我眼睛都大起來了,我是超級三國迷
有呂布,趙雲,諸葛亮.........
我覺得是三國的人物啦....說不定不是也說不定
但是還是很想買下來......不過有點猶豫不決要買哪一個
而且.....剛剪完頭髮,買帽子好像不大實用
可是感覺......最後我還是會買吧!!!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卡車帽狂
還好沒有周瑜的....不然一定馬上掏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