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今天早上來到台南
之前有一次本來是要去九華山的
可是那天.......我很累......所以不想開車而沒有去
今天.....狀況好很多,而且我很想開車
所以就往九華山飛去
路上車有點小多,只能來個左右開弓法吧
不然等我開到三義,天都黑了
不過在路上,我的右眼皮狂跳,讓我很不安
人家說左跳財,右跳災
真是擔心擔心............
結果.......該下三義交流道的時候,我錯過了
多開了十幾公里,然後下交流道又上交流道
本以為.....不順過了......但還沒有
上到九華山,又因為指揮人員沒跟我說,讓我一路又倒車到很下面停車
我不是很會倒車,所以實在很...............
到了九華山的大興善寺.....一定要見一下住持大人...也就是我們的姑婆
這次來,除了來拜拜跟神明說謝謝以外,就是特地來看姑婆的
ㄏ....姑婆說上次看到我那麼瘦...就一直很擔心我
聽我說最近工作比較順一點,他也很開心
一直說孝順的孩子,一定會被保佑的!!!!開心開心
本來帶了一些禮物去給姑婆,結果................姑婆又生了一大堆東西給我們
吃的穿的,零食....通通有......多到我們不好意思
他還一直說要再找找.......連忙跟他說我們要回去了下次再拿好了
然後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我可愛的戰車.....第一波的改裝,其實是內裝.....哈.......一個蹦蹦叫的音響
我一值在想...老媽在車上,這.......我還是聽小聲點
結果.......又錯了!!!老媽說幹麻開這麼小聲阿!!!大聲一點
還說他喜歡那種蹦蹦叫的節奏感
傻眼.......老媽比我還符合台客的口味
一直說.....這個音響那麼好,開那麼小聲會委屈了音響.........
這這這這.........我聽了都快暈了
那我只能說.........我還真是改的好!!!!!!!

開車依然很開心,透過引擎的怒吼......能把憂鬱通通拋到外太空去
雖然油價高漲,但我想.........能換得一點點開心,還是很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