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常在說笑,說我是高雄的wohs,高雄的周主任
因為羅主任叫做show,所以我是盜版的只能叫做wohs
而今天我真的成了周主任了!!!
下午四點多.....從現場進辦公室,阿都突然叫周主任
我還想說.........哪裡來的周主任????有新的同事嗎???
結果才知道....原來我就是周主任,我升官了??????
還在一臉傻樣的時候,射出廠那邊打電話過來,要我過去
我又晃過去射出,想說是發生什麼嗎????
結果是要我請客,因為他們也知道了
真是神奇......升官的是我,我卻最後知道
下班的時候,刷卡順便看了公佈欄一眼
看到了最新的人事公告
本人變成了射出廠的主任,從5/1生效
哈哈哈哈........我升官啦
請大家以後要叫我周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