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根本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大早忙東忙西,可能是因為是月初要交一大堆資料
弄到了十一點多才弄得差不多
吃完午餐.....就累趴了
本想下午會好一點吧.....結果........錯了
一走進射出廠,模具的螺絲壞了.....轉不開
只能把他送去模具廠處理.....也就是說我又要開手排車出門了
媽阿........我只能說緊張到一個快要中瘋狀況
一路上緊繃著神經終於開到了模具店.......但.....................
因為不小心熄火,可是當要再啟動的時候,車子卻一直往後溜.........
最後只能拉手煞車,衝進去模具店請裡面的人幫忙開進去.........真是丟臉到一個不行
把那顆螺絲拔出來後,模具店卻跟他說他們沒有那種螺絲,要我去五金店買
暈......五金店那邊很熱鬧........然後我又是在驚濤駭浪中......到達了五金店去買螺絲
內心真是有講不完的os
終於我踏上了回公司的路程了........在路上又熄火了好幾次......暈
這樣就沒事了嗎????nonono.....竟然還有意外
回到公司,因為在堆貨,所以剩下的路很小........我就開的比考駕照還小心的進到了射出廠
真是不曉得在見什麼鬼,那麼曲折...........
終於終於完成了這段工作........感覺我也不知道死了多少細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