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都想不到.......手排驚魂第三集這麼快就來了
該死的模具,怎麼修改都做不出來..........
只好外送回去........而且是要送到武聖夜市那邊去
天阿......有夠遠的..........
以前都有專用司機載我過去,悠閒的坐在車上聊天就好了
現在只能自己非常驚險的開過去
一路上感覺兩隻腳都快殘廢了......不斷的採離合器,煞車............
在城市中開手排車根本就是一種虐待..........
還要擔心不小心熄火,還有紅綠燈停在上坡的路段
中間有遇到一次停在上波,結果要起步的時候,往後溜......把我嚇的半死
有時候也換擋換不順,整台車就跟馬一樣......一換擋就會大力的跳一下
送到模具店,跟那邊的老闆討論完之後,再度踏上往公司的路上
對了...... 驚魂季第四集.......也是一下就到了,星期四我就要去接模具回來
那時候就是第四集了...............
希望我能早點習慣手排車.......
不然感覺每次出門,我都會想.......我會不會不小心熄火被後面的車追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