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幾天的手排車
本以為星期四才會在開出門,結果依然人算不如天算
下午有副新的模具,試模完之後,要再帶過去模具店修改
所以我又開著手排車出門
岀門前還遇到老總,他問我說我要自己開嗎???會開嗎???
ㄏ........我說還好啦.......慢慢開
沒辦法阿.......沒司機,自己自立自強了
下雨天.....開的特別慢,不過今天也出奇的順利
可能今天比較有換檔的fu吧......一路順暢
本以為今天會一切順利,哈.......結果還是熄火一次
而且還熄火在公司門口...........
我在等守衛北北開門的時候,不小心熄火了.......超丟臉
不過今天比較好了,希望明天再開出門也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