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聳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突然一通電話下來,說下午三點要開會
整個現場辦公室陷入一片......低迷
又是要開會了.....挨挨挨挨

三點.....開會的內容
當然就是又要做什麼鬼資料,讓人家來驗廠
裡面有15個項目....本大爺竟然分到了8個
媽阿.....我是多大的官阿......可以做這麼多
也不想想我現在腦袋都還不清楚中,不體貼一下病人,有沒有人性阿!!!
其中又有些部分沒人做.....ㄟ......竟然通通都歸我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沒結婚,嫌著也是嫌著
到時候要輔導越南廠的時候,也因為我還未婚可以被派去比較久
真是什麼天殺的理由..............

會開完之後,當然又回到老總最愛的話題
關懷大家的婚姻大事還有家庭狀況
這次慧君分的很少,因為她快結婚了!!!
我就在旁邊碎碎唸說差那麼多............
老總突然就對我說"阿威阿!你也是阿....要結婚阿!!!"
我也不知道腦子哪裡不正常.....竟然回了一句"那還分給我那麼多工作..."
老總就說那跟工作有什麼關係阿
大家就跟老總說"阿威的意思ㄋ是說....工作太多,沒時間去把妹,所以結不了婚"
瞬間老總也傻眼了.....頓了好幾秒說.....那沒關係啦!!多學點多學點

離開樓上之後,大家都在笑我
說我是天才,敢那樣回答........
可是我說的也是實話阿!!!分那麼多工作給我
我哪有美國時間想說要去哪裡玩.........
而且因為沒結婚就要被派那麼多工作跟派去國外
那我還是趕快結一結好了!!!沒天良的老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