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公司也開始有人叫我威爺
通常都是年輕的業務在叫的
沒辦法....本大爺翅膀硬了....
所以不討好我,哼哼....這個排程....很可能被排到後面
想出急單的話....就慢慢等吧!!!
可是ㄋ......本週我發生了一件很天才的事情
自從那件事之後,我聽到人家叫我威爺
內心都有點@#$%........五味雜陳阿!!!

另外今天公司做了消防演習.......!
因為這個是要做資料的,拍拍照.....這樣人家才會覺得我們是有規模的公司
所以當然就要分組啦....什麼滅火班啦,指揮逃離班......
本大爺....被任命為滅火班班長,帶領我們英勇的射出弟兄.....
假如失火了.....就是我們要去救火了!!!!!
天阿.....感覺自己還真偉大ㄟ.....有烈火雄心的感覺
當然也就要去玩一下滅火器啦!!!!
阿都就點名要大家出來試試滅火器
而我....偉大的滅火班班長......當然就是第一個啦!!!!
喔......這個滅火器......真是........太好玩了!!!!!!
我一個不小心.....把目標的盆子....整個給放倒了!!!!!!!
大家都在笑說.....我到底是來滅火還是來放火的!!!!
我想我應該是"放火班班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