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從09年開始.....就一直玩玩玩玩玩
每個禮拜的活力都是靠這個!!!!
09年的工作感覺比以前還吃重.....也還好我的生活也多了玩樂
不然我想公司會被我炸掉吧!!不然就是把射出機通通搞壞
也許有人會想.....整天玩.....不好吧!!錢都玩光了!!!
可是我有我自己的盤算.....我又不是腦袋壞了
我會玩的很開心,可是還是有存錢!!!!
畢竟一個窮光蛋......怎麼看都不優質
玩樂的事情太多太多.......懶的寫
只想紀錄......我最近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還有這波玩樂中,我最愛高雄燈會
ㄏ.......超級愛也超級感謝!!!!!!
菊姐.........我只能說你幹的好!!!小弟對你致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