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沒打算要寫燈會的網志的
不是不好玩喔....這個燈會實在太優了!!
可是我太懶了.....所以幾乎都記憶在我腦中而已
但......看了新聞介紹高雄燈會!!我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這個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優的n次方的高雄燈會
我從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去了好幾次了!!!!
煙火也看了好幾次..........
大概看的次數只輸給在那邊工作的仔仔
開幕的當天,我當然也有去!!!!整個超級熱鬧
而有始有終的我,在閉幕的當天.....再次出現拉!!!
而且.....因為我有個超級好的朋友!!(在此再度致上最深的感謝!!!)
所以在閉幕當天的煙火.....我是在28樓的樓頂看的
煙火就很近的炸在頭上的天空.....
附近只有幾個跟我們一樣有門路上樓看的人
沒了....擠擠擠的人潮,只有超級正妹在身邊!!!
整個心情好到不行阿!!!
假如說燦爛的煙火很美麗的話,那我那時候的心情....應該是美麗到不行!!!
看完七點的煙火,去吃個飽飽飽飽飽的廣東粥之後再度回到會場
回來做什麼ㄋ?????不是已經看完了嗎??????
nononononono!!!還有九點的可以看,更重要的是.....今天有五月天
我超級想看五月天的!!!!!!!!
九點的煙火.......似乎比七點的還遜色......真怪
不過後面的五月天卻是high翻全場
我們從後面的位子就擠擠擠擠擠.....擠到了中間去
附近有好幾個小女生.....超級high!!!!!!
讓我這個老人家......也high起來!!!!!
跟著大家大聲唱五月天的歌!!!!
玩有趣的拍手遊戲.....外加......整個節奏不和諧的.....跳跳跳運動!!!
你看看.........這high不high!!!!
更重要的是.......不用錢ㄟ!!!!!!!!!!!!!
這樣high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的結果是.........我的腳好酸............
但是就是超級開心阿!!!!開心到筆墨無法形容............

這個燈會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正點了!!!!
希望以後菊姐要是想花錢的時候,就多花點這種錢阿!!!!
可愛的高雄市民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