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我錯過的敗犬女王第九集

"我沒有年薪破百萬
我沒有顯赫的頭銜
我沒有名貴的跑車
但我有真心"

詳細的台詞我記不起來,但大約的內容就像那樣
當然現實的生活,麵包很重要
只是.....假如我只有普通的麵包,夠用的麵包
但我也有很多真心........那夠不夠讓一個人愛我???

看到這段偶像劇......很有感覺
努力在工作上力爭上游....希望能讓收入更多
但同時我也希望能把我的真心,讓該感動的人感動
也許沒辦法花大錢.....搞個像偶像劇一樣的約會
但我卻能用真心去準備每次的見面
體貼用心外加不斷的耐心恆心
希望能夠擁有能牽手一輩子的幸福!!!
ps.要是能找到能夠一起看電視的人,那有多好!!一起感受這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