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敗犬第二彈....最近還真容易有感而發

"北極熊 泡麵 單無雙"這是宋先生的夢想

雖然我比較喜歡盧卡斯,不過宋先生的表白真的很令人動容
一個希望能兩個人一起完成的夢想
當一個人不在之後,當然也只能放棄.....變成永遠的遺憾

讓我也想到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
像是開台很能跑山路的車子,這樣我才能玩玩甩尾
然後到處去玩,因為我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風景
還有看很多新奇沒看過的,跟玩很多新奇沒玩過的
不過....我的夢想都跟一件事情有關
就是我身邊的人,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找到一個能跟我分享這些的人
因為我最注重家庭.....一個家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男女主人了!!!
我喜歡看很多風景,可是想要身邊有個能一起分享的人!願意陪我上山下海
我喜歡玩很多新奇的東西
當然也希望身邊那個人也能一起玩,一起感受這份新奇
我喜歡跑山路,不過我不介意我要換個開車方式,為了讓副駕駛舒服點
從雲霄飛車司機變成一個乖乖牌的駕駛
總之.....我的夢想,是希望能找到一個能長長久久的另一半
有了這樣的另一半,做什麼都會很有動力

就像宋先生一樣,沒了無雙......他也不需要拍北極熊了!!!!
我想假如我找不到這樣的另一半
什麼開心,也都只是暫時的....等那一瞬間過了....又會覺得很空虛
但假如身邊的人對了,即使是散散步,看看電視都能讓我一再回味!!!
想到都會白痴白痴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