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離開高雄,我怕太晚走會離不開...........待越久眷戀越多
開車的時候,就很難離不開了.....坐火車狀況更是嚴重
今天第一次搭高捷,感覺很陌生.....好像我不是在高雄一樣
出了捷運站,看到火車站外面也有種怪怪的感覺.......
明明都是一樣的高雄,昨天的高雄市讓我很開心
(當然要跳過意外事件.....那是個讓人傻眼到不行的事情....但感謝神明保佑)
今天的高雄卻讓我感覺到那麼沉重.......是因為陰天嘛????我想不是........
ㄏ......心情的差異實在誇張了點.............
就在整個人憂鬱的站在路上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誰ㄋ????
.......一個如同天賴的聲音進到我的耳中,小天使來電了!!!!!
瞬間心情好很多,讓我的心情至少不再烏雲密佈了!
我只能說......是有心電感應嗎???來電的時機那麼準!!!!!

其實我超不喜歡一個人搭火車,記憶中一個人坐火車的回憶,不開心的比較多!
似乎都是離開.....離開原本的快樂!!!!!!!!所以可以的話我都不想一個人搭火車

希望我能早點回到正常往來的方式,超級不喜歡一個人搭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