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逛知識庫,看到有一篇有關牽手的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407999

牽手.....一個看似很簡單,但其實又很難的動作
很多人都說手伸過去牽住對方的手就牽拉!!哪有我想的那麼難
可是那對方到底是願意讓我牽的,還是不知道如何拒絕才讓我牽著
假如是我硬牽的.....我一點都不想牽
我想要的是對方也願意讓我牽
我會牽....是因為我牽著這個人是我喜歡的人, 是我想照顧的人
牽著對方是藉著這樣在表達我很在乎這個人
也因為很在乎所以就會想很多
一個簡單的動作,要做起來真的很難
就算已經開始牽手的對象了,每次要牽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底能不能牽ㄋ???
每次要伸出手都會想說這次到底會不會牽不到
然後牽到之後才會放下心

我想找到一個願意讓我牽的人
一個覺得讓我牽著就能很安心的人
因為我會盡全力讓這個人在我身邊過的開心幸福
而且我也不想要只能牽一段時間
我希望一牽就一直牽下去了
就像吳克群的歌一樣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妳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