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欠揍的想法
當人人都害怕變胖,為了幾公斤要小心吃東西的時候
只有我.....想盡辦法在增加我體重的數字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變少的時候很快,可是變多的時候卻跟蝸牛爬一樣
我在工作的時候,只要有零食幾乎都直接進到我的嘴巴裡
常看到我在吃糖果,或者是有的沒的
宵夜我更是吃吃吃吃
很多人都覺得我吃不多,其實我的食量也是很驚人
不過沒錢吃那麼多!!!哈
不然以我的食量,我可以吃倒自己吧
不過還真不知道都吃去哪了...............
我想變胖拉!!!!再給我增加個七公斤
我想這樣會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