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堂堂進入第四集了!!!
早在上映之前我就非常期待
尤其男主角又換回我比較喜歡的保羅渥克
所以一值在注意上映的時間
本以為一上映我就會去看,結果錯拉.......
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直到今天才去看了玩命關頭
依然還是好車滿路跑阿
或者說撞壞好車不用錢.....給我死命的撞撞撞
看的我超心疼阿......
那要是隨便給我一台都好阿!!!!!!
這集跟之前的內容有連續,還好我是熱衷影迷
所以看起來沒什麼障礙
不過感覺跟前幾集最大的不同就是
這次感覺比較重內容......
雖然有飆車鏡頭,可是感覺沒有之前那麼強調
依然還是在甩尾
依然還是在撞車
不過感覺就是不同
但是一樣的就是音樂
讓人好像打開了開關.......想動起來的音樂
看完之後........還是跟以前一樣
超想去美國的特技駕訓班上課喔!!!!!
學會甩尾.......偶而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玩玩也不錯!!!!!!!!!
還有阿!!!這集應該演的是在第三集前面的故事!!
那也就是說只要他想演.....應該我還有第五集可以看!!!
期待期待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