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幫媽過母親節,不過我沒參加
因為我沒帶去墾丁的服裝回來,所以我沒去
而且我本來就打算今天幫媽過母親節

早上八點多出發,直奔彰化的挑水步道
一路衝到草屯交流道,下交流道之後.....開始找路
畢竟這個路線不是很熟
白開了一段路之後,終於找到了挑水步道
看到有人從步道裡面出來,我內心期待裡面還有油桐花
走了長長的步道,步道裡面也有刊登裡面油桐花盛開的照片
可惜......真的都沒了.......
不過我想明年可以再來看看,應該也會不錯吧

離開彰化之後,前往我本來預定的地點--嘉義布袋
老媽很喜歡吃蚵仔煎,不過老是說高雄的不好吃
好幾年前,我曾經到布袋魚市吃過,裡面的蚵仔很大顆
東轉西轉,我終於找到了布袋魚市
裡面的人超多,賣蚵仔煎的店也是超級多
經過我曾經吃過的店,可是裡面都沒人...............
很怕他不再好吃,所以換了一家有滿滿人的店
可是.....雖然蚵仔挺多的,但變小顆了........有點失望
媽是說不錯吃,畢竟高雄的很濫....................
但因為沒辦法買蚵仔回去,所以媽決定還要再換一家吃
所以去了我之前去過的那一家
噹!!!!果然是因為店家不同,這家的蚵仔煎的蚵仔果然是大顆的
哈哈哈哈!!!真是開心,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魚市
跟媽說這附近有一個小小的鹽山
媽說她想看,所以我特地要繞了過去
小小的鹽山,似乎跟以前一樣
本來媽還想帶個幾顆鹽結晶回去當紀念品
但.....沒袋子可裝,只好放棄
我想既然看了小小的鹽山,那連七股的都去看好了
一路狂飆台17線,到了七股鹽田
但鹽山變成有點灰灰的,我們在車上看完就沒進去了
畢竟變醜了,而且沒帶相機!!!!
剩下的就是飆回高雄,本想在家停留一下
可惜沒地方停車,我只好上樓拿東西直奔回台南
母親節也結束拉!!!老媽......母親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