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福.....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我最深的感觸
去年.....過的不是很如意.......
雖然工作似乎挺不錯的,但其實常常有點小混
因為就感覺反正養的活自己就好了,不用太太努力

但今年卻很不同,找到了努力的動力
最近工作量越來越多.....廠務加上本來的工作......有時候會很不高興
因為我又沒領那麼多錢....可是卻要做很多很多
而一切的原因只是因為老總認為這樣我才會學習到很多
本大爺非常可能是下一任廠長,所以現在就該好好實習
在很不高興的時候就會想到我的動力
然後就繼續努力,不管是繼續在合宇工作或者是未來換工作
多學習點.....我才能多點實力.....
所以雖然錢沒領那麼多,但我願意去做比較多的事情
要是以前的話,絕對偶而會爛在那裡..............

以前看電視,發現外國人在吃飯的時候都會祈禱
感謝主給他們的一切
而現在的我,也會做類似的事情
每天早上跟睡前都會跟我所信仰的神明們禱告
感謝他們對我的保佑,更重要的是感謝他們讓我遇到了我的動力......一個超級可愛的天使
讓我很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跟他吐苦水
開心的時候,可以跟他分享開心的事情
總之有他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很惜福......很感謝讓我遇到這樣的天使
更希望未來天使一直在我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