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我的心情莫名其妙的陷入了陰天
星期二更加嚴重到......打雷下雨的狀況
感覺到連呼吸都很沉重......假如不大力呼吸,感覺似乎喘不過氣.....
妳發現之後,陪我聊了好一陣子......也讓我在睡前感覺到比較好點
只是......似乎我還是沒雨後天晴...........

早上習慣性的打開電腦,卻發現電腦掛了...............
整個打不開,我都傻了......我習慣要有電腦
只好發簡訊請大妹把eee pc帶來給我
不然沒電腦,我一定會發瘋.........
尤其在狀況不好的情況下.....................

阿都看到我又在用手機,又笑我說是不是在傳簡訊給妳
我說不是拉.....是我大妹,不然等我拿到eee pc就知道了!!!
大約過了一下子,大妹因為要過來永康順便把eee pc帶來給我
我也比較安心點,這樣晚上又能上網了!!!!!!

下午,突然感覺到手機在震動..........而且只有一下,也就是說是簡訊!
我想也許是廣告的簡訊吧.....我常收到莫名其妙的廣告簡訊
把手機拿出來喵一下,卻發現是妳!!!!!
我當然沒在辦公室看簡訊,不然又要被ㄉ一ㄤ到死
到了現場.......我打開簡訊!!!!!
假如說在前一刻,我只是努力把心情維持在陰天!!!!!
但打開簡訊之後,烏雲消失了................大太陽再度出現了!!!!
莫名其妙的悶,跑光光了!!!!!
妳的簡訊很有效!!!!我好了!!!!!!!!
真的,那個簡訊就如同特效藥......讓我脫離了要死不活的狀況
我又變回正常的我,那個超級的萬人迷(ㄏㄏㄏ.....臉皮很厚的自己說自己是萬人迷)
我們家的貓咪真的很棒,超級超級喜歡妳也超級超級想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