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
我的生日月已經到來了,再過個十幾天我就要滿30了ㄟ
人家說三十而立.....ㄏ........這個標題我在虛歲30的時候有用過
不過那時候感覺只是慢慢還在前進而已
但今年這上半年,開始真的有30而立的感覺了
工作上,在今年又升了一級,外加我根本是下任廠長
所以現在就是在實習,我家正牌的廠長就像是個高級的技工
整天做他自己工作外加偶而不爽的時候,對大家開槍
其他什麼廠務都是我在處理的
前幾天跟老總去彰化,老總也很明白的說未來就靠我們這批了
年齡差不多,一起努力.....合宇能不能做的更大就看我們了

要說為什麼工作越來越順利,其實這和一個人很有關係
我想變的更好,所以工作更努力
開心,不開心都有人可以分享
有個很希望能達成的目標,人就會越來越努力
而且我也不希望她選錯人
因此在工作上也認真很多,人家一個超級正妹願意在我的身邊,不多多努力怎麼行ㄋ???
當然也希望慢慢的不只是工作上越來越好
也希望感情上能更順遂

我個人也有個很奇特的目標---我希望我能和我家的貓咪一直一直感情很好
一直一直能有熱戀期的感覺,雖然這是個很困難的目標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努力達成!!!!!!!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怪胎,與眾不同.......所以這種與眾不同的目標才適合我!!!!!!!
身為標準巨蟹男的我,一個穩定的感情,一個讓我充滿能源的感情,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