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唱歌,應該說是昨天本來要去唱
不過昨天三四點的時候,天空很黑......所以我決定取消
也還好取消,後來真的下雨了...............
今天天氣很好,看起來是可以去唱歌的........不過人算依然不如天算
現場的一個低低,牙齒痛到要吃止痛藥,還說今天先去唱完.....明天才要去看醫生
當然.....本大爺不會准這種事情的.......痛到要吃止痛藥了,還想多一痛一天,又不是傻了
所以今天依然取消了........而且後來又發生另一件事情........就算沒有牙痛事件
唱歌還是會被取消

五點多,現場的人都下班了......我也在辦公室等時間,我習慣十幾分才走
這時候,有電話進來說好像是公司的人出車禍了.......
是台野狼的機車........嚇我一跳,因為那個牙痛的小子就是騎野狼
馬上打電話給他,一開始還沒人接讓我很擔心
大約過了一分鐘他打回來了,問問他,很好.........不是他出事
可是接著卻是壞消息......出事的,是另一個低低的姐姐.............................
機車整個撞爛了半台.........人也送到奇美醫院去了..............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有多嚴重
騎機車真的要多小心.........車禍真的很恐怖........................
應該說我之前掃墓出過車禍之後,就超怕看到車禍....................

回到家吃飽飯之後,去家樂福買東西..............在裡面順便逛了一個體育用品的零碼中心
看到有在賣球衣的,順便看看............可惜沒有我要的球星
也突然想到目前現役的球員裡面我最喜歡的AI
以前剛看到AI,覺得他真是個自大的小鬼...................
明明一百八十初頭,不乖乖打好控球.........偏偏愛得分............雖然真的很能得分,可是就覺得他太狂了......
但慢慢的........越來越喜歡這個球員.......................
AI有兩個稱號一個叫做"戰神"另一個叫做"answer"
answer如同他的翻譯一樣,他就是答案.......把球交給他,他就能給你得分這個答案
不過我更喜歡戰神這個稱號
小個子的他,其實是能好好打控球的,年輕的時候不愛傳,現在已經會傳了.......可惜找不到好隊友
只能靠自己,全身是傷...........但是還是憑著鬥志在打球
小矮子瞬間就飛進去大個子的世界中,然後帥氣的上籃得分..............
但...........似乎歲月不饒人,外加時運不好....................
AI到現在還是沒有冠軍戒指.....................
而且目前不是很得志,好像不一定能達到球隊的先發位子..........他還嗆了一句說要是不能先發,他寧願退休
希望今年他能找到一個好球隊........................
那我想我就該在買件新的球衣了............也希望他不要選個球衣太醜的球隊!!!!

我喜歡AI那個態度.............因為我本人就是感覺我自己與眾不同...............
就是喜歡讓人跌破眼鏡..............雖然自己要努力的很辛苦,可是想到讓人有傻眼的感覺 ......就覺得努力是直得的
當然拉..........還是如同之前的文章寫的,現在我也找到了讓我更努力的動力了!!!
所以更好更好再更好..........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