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永康停水了..............
似乎有過公告........但我不知道.......而且就算知道,我想我也沒有對策吧
晚上11點,洗澡前想先洗衣服.....打開水龍頭...................水ㄌㄟ???怎麼沒流出來
換了一個水龍頭,也是沒水................這是什麼狀況阿????
衣服可以不洗,可是澡要洗吧????黏黏的超不舒服
只好超克難的,用家裡僅剩的一些水.......隨隨便便的洗了澡
裡面還包括我丟在冰箱裡的礦泉水..........沖下去的時候........天阿!!!冷死了....................
星期三早上水還是沒來............帶著極憂鬱的心情去上班
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問房東才知道全永康都停水了............
至於水何時會來ㄋ ????似乎是星期三晚上,可是多晚???????不知道
下班回到家,打開水龍頭...........天阿!!為什麼沒有花拉花拉的水聲!!!!
水龍頭像啞了一樣.............沒有發出聲音.................我的水ㄌㄟ...............怎麼還不來???
時間越來越晚,我每隔一小時甚至半小時就開一次水龍頭..........可是就是沒有水..............
一直到11點半...........我不行了.............再度克難的洗澡..........而水是我用買水的小桶子裝的
這時候我內心只有超多的髒話......................為什麼我要過的這麼可憐阿
連當兵的時候也沒這樣,我不爽到.............想花錢去汽車旅館洗澡........................
12點多.............我再度睡著了............內心期待明早水會來!!!
凌晨四點多,我莫名其妙的醒了............打開水龍頭.....................
我的水來拉!!!雖然很小..........可是有水!!!!有水!!!!!!!!!
管他現在幾點...........我馬上又洗了一次澡!!!!!!
有水可用超開心,不過我在內心還是用了無限多的髒話問候了自來水公司!!!!
停水也停的節制點............哪有人停那麼久的!!!!!!!!!!!!

剛洗玩正常的一次澡 .............這次的水又跟之前一樣大了!!
當然我也洗了很多衣服.........手殘廢了一半 .......................
不過有水可用真的很好!!!!
前兩天可憐到........不太敢在家喝水...........不然要是上了廁所.......沒水可沖..........那可是會要命的!!!
依然還是要再次用無限多的髒話問候自來水廠!!!!!外加也小小問候一下我們的房東
人家家裡都有水塔所以有水可用,為什麼我們租房子的就沒有!!!!!!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