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一個產品一值在忙碌中..........
因為顏色的問題需要換原料,而新的原料又衍生出很多問題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之後再來就是要量產了
可是這新的原料,也是剛試出來的........哪有那麼多原料
在生產的過程中也一直跟業務連絡
哪知道.......現在客戶硬逼要出貨........業務沒辦法就把責任又推過來了.........
整個感覺就是..........濫..............................
這就是所謂的團隊合作嗎?????沒事的時候,大家和顏悅色........
等到有狀況了,就開始瘋狂推責任了..................................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
果然就如同我一開始想的,不管公司如何......一切就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偽裝
雖然這是正常的.........卻感覺到很累...................................
為了未來,努力工作.........................
但也希望這種的疲憊能回到家之後,有所減輕.......................
只是短時間應該也是沒辦法拉.............................................
這種疲憊的感覺,從開始工作就有了...............慢慢慢慢的累積....................
讓我的笑容慢慢也消失了..................ㄏ..............
老總常問我為什麼剛進公司的時候比較有活力,現在好像疲憊了很多.....常要我多笑笑
但我想要我多笑笑................ㄏ............................應該要等到我找到我的寄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