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這次颱風之前,我都不覺得颱風有那麼恐怖
雖然每次都會看到某些地區有很嚴重的災害
可是都沒這次那麼有感受
颱風來的不是時候,讓我的產品怎麼延誤了..........
颱風假的三天,每天早上我都要觀察風有多大,判斷今天能不能上班
星期日下午去買東西,順便去看看公司的狀況
但........整個區域都淹水了...............根本進不去
星期一,到公司...........整個傻眼...........屋頂的鐵皮被掀掉了一大條
機台被淹水淹到,外加屋頂的破洞也降下了大雨.............
整個射出廠..............停工中...............
直到今天都還在整理..........................
星期一整理了老半天,今天更誇張了............廠長直接沒來
把全部都丟給我了,只給我一通電話要我復工後再打電話給他
該死的颱風的影響不只如此,從星期五我的網路就斷了.............一直到今天才恢復
像我這種重度使用網路的人,沒網路整個都不對勁......................
還有因為下大雨................自來水也停了.........................
目前根本不知道要停幾天.....................
據說有可能是停水停七天,這實在也太恐怖了吧.......................
天天都要從公司帶水回家......................
也不能喝太多水,洗澡也不能洗的很舒服......................................
這些影響都是有關我自己而已
天天看著新聞,不斷撥放著颱風災害的新聞
看到許多人發生不幸........................心裡也感覺到很難過.....................................
該死的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