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貓咪要去上班.....一大早我就起床送她去了!
然後回家睡覺......九點的時候,我突然驚醒.......以為我睡過頭了!!!
衝忙的整理好準備要衝出門的時候,被老媽擋了下來
老媽問我說有什麼事嗎???我說我睡過頭了拉!!早上我跟人有約
老媽說你不是一大早就出門過了嗎????這時候我才想起來,是的.....我已經送貓咪去上班了....

今天早上,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新聞,覺得好像節目有點奇怪
不過沒想那麼多,看看時間....恩....30分了該出門了
去了7-11買東西,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人......而且路上也沒什麼人
帶著疑惑的心,繼續往公司前進,怪了......今天路上真的都沒人
好像假日去加班的感覺,今天連小朋友們都開學了ㄟ.........
快到公司的時候,我決定看手機一眼........一看......差點暈倒6:45分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手機時間不準,在路上問路人時間,確定我的手機時間沒問題......
也就是說我整個提早了一個小時做我平常的作息.......只好在把車騎回家!!!

感覺我被最近一連串的事情,搞的精神緊繃到一個極點
即使放了假了,還是沒放鬆下來.......................
在這樣下去,看來我真的要去看身心障礙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