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沒有"鑰匙"符號的文章拉!!!哈哈!!!!!!


雖然明天要驗廠,我忙到快六點才下班......
但是我今天就是決定要去拜拜
每個月我都會去大天后宮,跟各位神明說說話
主要也是去和月老大人聊聊

說到偉大的月老大人,真的很感激他的保佑
我現在的幸福,除了我們很努力之外
也是月老大人非常有保佑
因為月老大人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緣分
然後每個月每個月我都會去拜拜
不管是感情順利的時候或者是有吵架的時候我都會去
順利的時候,感謝月老大人的保佑......也請他繼續保佑我們
吵架的時候,希望月老大人保佑我們早點合好而且也不要因為吵架而傷害感情

今天要去拜之前還跟現場的低低聊到這件事情
他覺得很神奇,我就說要不要一起去拜阿!!!!
他還在跟我研究有多神奇的時候,他的手機..........就響了喔!!!
是他想接的電話,等他接完之後我就笑說......你看利害吧!!!還沒去拜就開始保佑了!!!!!

不過後來因為他還有別的事情,所以還是我一個人去拜
晚上一起去喝茶的時候,他就說你自己去了喔.......我還以為你會等我壘
我就說又沒差.......下個月在一起去就好啦!!!不過真的很靈喔!!!!!

偉大的月老尊神.......請您繼續保佑我們的感情能一直很甜蜜!
然後讓我們能夠一起慢慢的前進慢慢的走向我們希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