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只要到了生日的時候就會特別倒楣................
所以秉持著中國人沖喜的想法.........我就會別期待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希望倒楣之餘.........還是能有件開心的事情!!!

之前每年我幾乎都會買禮物給自己,而自從跟貓咪交往後
生日的時候就會很期待貓咪給的生日禮物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要一起過生日了,當然還是很期待我的禮物嚕!!!
在五六月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問說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甚麼ㄋ????
但時間還沒到.........所以當然也就沒答案
而且我也只是問問啦...........我還是希望在當天才收到驚喜
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怎麼我的禮物都沒消息...............
問到最後.......貓咪竟然跟我說.........想不出來,要我自己選.........

這這這.................自己選的禮物..........就沒有拆禮物的喜悅啦!!!!!!!
但........貓咪就說想不出來.............逼不得已,只好退一步........給他幾個選項吧..........

就這樣...............我們在我生日的前夕,開始從我的幾個選項裡面開始搜尋
最後在新天地找到我的禮物啦!!!!!



ㄏㄏㄏ..........雖然是一起選的,不過還是把它寫得有點像開箱文吧!!!!

 (這這這..........是不是有點太白癡一點阿!!!!)

噹....................!!!!!
 


是的.........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啦!!!!-------VANS的鞋子!!!!!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很愛鞋子,我全身的穿搭,都是以鞋子為主
先想好要穿甚麼鞋子之後,衣服褲子再來考慮!!!!!
而我個人的偏好........從以前的喬丹系列
到現在........依然還是喬丹
(你你你...........這是廢話嗎!!!!)

不是啦.........是我從喬丹全系列,變成喬丹一代!!!!!
除了喬丹一代之外,我最喜歡nike的dunk系列和adidas的super star

所以啦...........基本上我買鞋子都只會買這幾個系列...........差異就是甚麼顏色而已

迷之聲:那你不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嚕???????


這誤會就大了,說了上面那一大段,我只是要說

這雙vans真是太厲害了!!!!!
在一群鞋子中竟然能脫穎而出,讓我排除了我之前的最愛而選擇了它!!!!



這雙鞋有三個配色,另外兩個是黑色搭灰格子深咖啡搭橘色格子!!!
不過看看就這個配色最好看,所以我們就把它帶回家啦!!!!!!

ㄏㄏㄏㄏ.............從此以後我又多了一個風格的鞋子啦!!!!
而且它真是越看越漂亮ㄟ!!!!!!!
 


生日當晚馬上就穿出門去吃飯啦!!!!!

親愛的貓咪.........謝謝你送我的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