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日那天是星期二,但我們還是早點下班要去慶祝本大爺的生日啦!!!!

貓咪跟我說要去吃一家叫"格列佛"的店的時候
 我腦袋冒出的畫面是  

 "應該會有很多小公仔吧!!!這樣才有小人國的感覺阿!!!!!
 格列佛.........就是小人國那個格列佛吧" 


到了門口.......恩.........還挺漂亮的ㄟ!!!!!
不過往內喵了一下......怎麼似乎跟我想得有點不同ㄋ??????





進到店裡面........ㄟ...........這..........不是胡桃鉗嗎?????
怎麼不是小人國ㄌㄟ?????怪了怪了!!!!!



我們被領到我們的位子之後,就開始決定我們的餐點啦!!!!

主餐類:有"義大利麵" "火鍋" "咖哩" "燉飯/焗烤"
 義大利麵又分成"白醬""青醬""紅醬"&"特製醬汁" 
 
然後除了單點之外,也能作成套餐,會多了湯品,沙拉,甜點,麵包&飲料!!!!

仔細考慮之後,我們決定點一個套餐和一個單點

 雞腿排奶油扁平麵&牛肉丸番茄扁平麵
(這只是這兩個餐點的縮短名.....全名實在太長了!!!!) 



點餐完畢之後,我就繼續在店裡面東拍西拍啦!!!!



吧檯的部分........感覺非常明亮舒服!!!!!!!





看吧......又是一隻胡桃鉗的娃娃........這真的跟我想像的格列佛完全不同...................




 

在我拍照的時候,我們的前菜上來了一個沙拉和一份毛豆!!!!
沙拉是佐柳橙醬的........酸酸甜甜,還挺合我的口味的!!!!
毛豆.......我不太敢吃.......貓咪是跟我說就"soso"!!!





貓咪很喜歡喝湯.........所以只要吃飯,有濃湯可點我們幾乎都會點
這湯用看的........恩..........挺不賴的!!!
那用喝的ㄌㄟ???????



看這笑容就知道............好喝嚕!!!!!!



把麵包沾濃湯來吃吃看吧!!!!!!!



貓咪:壽星來一口吧!!!!!這是對壽星的服務喔!~!!!!!!! 



ㄏㄏㄏㄏ.........好吃好吃好吃喔!!!!!!!!!!!


雞腿排奶油扁平麵

 再來主餐上來嚕.......先端上來的是貓咪點的"雞腿排奶油扁平麵"

 這賣相還挺優的!!!!!!
 
雖然主要是義大利麵........可是我卻想先試試那個雞腿排,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看看我家貓咪,明明就是個正ㄇㄟ......怎麼美味當前就吃成一個傻樣???????
 


牛肉丸番茄扁平麵



看這丸子..........就讓人想一口吃下去!!!!!



哈哈哈...........滿足滿足!!!!!!這個丸子真沒讓我失望ㄋ!!!!!!!!

一個字 

"棒"



大家看這壞習慣的貓咪,又想偷吃我的麵了!!!!!!   

寫了那麼多.....都沒描寫的到麵的部分
不管是白醬或紅醬的義大利麵,我們都覺得有點偏硬!!
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不過還是不錯啦 !!!!
 


主餐吃完之後,甜點跟飲料就來啦!!!!!!!
英式蘋果冰茶&好好吃的布丁!!!!



 挖.......果然有蘋果ㄟ!!!!!!!!

喝起來也挺好喝的!!!!!!!!!!!



至於布丁的評語........光看上面貓咪替布丁取的名子就知道啦!!!!!!

又是一個"讚"!!!!!!!!!!

就這樣............非常滿意的生日餐就吃完啦!!!!!!



最後在店門口拍張閃光照吧!!!!

然後祝我自己"happy birthday!!!!!"    

格列佛義國料理:  
營業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27號(水萍塭公園對面) 
營業時間:10:00~22:00(星期一公休)
營業電話:06-222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