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公司車出門的時候,常在廣播聽到台灣茶奶茶-香蕉巧克力捲的廣告
廣告內容形容得非常好吃,並且說是網購狂賣的商品!!!!!
那時就在想說.......有機會買來吃吃,看看是有多厲害!!!!! 

這禮拜正好遇到娘親大人生日前夕,生日當天因為是星期四
所以這禮拜我們就提前幫娘親大人過生日啦!!!!

昨天兩個妹妹回家的時候就帶了一個蛋糕!!!!
不過......不是我買的ㄇㄟ........當然也就在想買一個來唱生日快樂歌嚕!!!!
問問娘親大人的意見,他說他想吃水果口味的!!!!
所以我們就出門去找啦!!!!!東找西找
突然在路上遇到了"台灣茶奶茶",那當然就是要買"香蕉巧克力捲"嚕!!!
(迷之音:有人拿蛋糕捲當生日蛋糕的嘛????
 本大爺:哼............我家都是爽就好,所以就是這個啦!!!!)




包裝的袋子,還蠻可愛的!!!!!是我喜歡的風格!!!!
那裏面的蛋糕ㄋ????要是只有袋子好,蛋糕不好........那就糗了!!!!!



ㄏㄏ........光看裡面的香蕉,就覺得.........這個好,有特色!!!!!!!!!!!

所以我們就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親愛的娘親大人,祝您生日快樂嚕!!!!!!!!!! 
  

吹完蠟燭之後,切蛋糕拉!!!!!!!!!!



切開之後,會發現........果然整條蛋糕裡面都有包香蕉!!!!!
以前有吃過香蕉巧克力蛋糕........不過還沒吃過這種的!!!!!!

先切一份給壽星嚕!!!!!!!
 


中間那個黃黃的部分.......就是香蕉啦!!!!
(迷之音:廢話.......不是香蕉,阿不然是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的那位嘛?????)
然後淺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奶油
最外層就是巧克力蛋糕拉!!!!!!!

那大家就開動嚕!!!!!吃吃這個特別的蛋糕!!!!!!!

吃起來如何ㄋ???????真的有廣告說的那麼厲害嗎?????????????????????



看看我娘親大人的表情,ㄏㄏㄏ......似乎在說怎麼那麼好吃阿!!!!!!!!

根據收集了我,貓咪和我娘親大人的意見之後
這個蛋糕吃起來......
 
首先,中間有整條的香蕉.............good!!!
然後巧克力吃起來不會膩....very  good!!!

因為很多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第一口很好吃.........
可是吃多了會怕........太膩了..............
所以常常吃一點點之後就吃不下了..............

而這香蕉巧克力捲卻不會........甜得剛剛好!!!!!!!

我們是吃完晚餐之後才切蛋糕的,可是吃完一塊之後,我們還能繼續吃第二塊!!!!
要不是只有這一捲而已.........吃完就沒了...........
我想我會把它吃光光吧!!!!!!!!!
不過.............好的當然要留給家裡的大人物,也是我娘親大人嚕!!!!!
還剩了1/3條給她明天當早餐吃!!!!!!!

所以說.......雖然拿巧克力捲當生日蛋糕很怪............
但真的不錯吃!!!!!!!那則廣告應該不會被消基會告.........它算符合內容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