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問貓咪"包格格.....上次去排的那家霜淇淋在哪阿????"
貓咪:"你打散步天使(散步甜食),就有啦!!!!!"
於是我就馬上上網輸入了"散步天使"
結果.........."ㄟ..........沒有阿??????"
貓咪:怎麼可能,應該打散步甜食就一定有了阿!!!!
我:阿 .......喔喔.......原來是我聽錯了.......是散步甜食,不是散步天使.......

果然輸入正確之後,就有了相關資訊,也看了其它網友分享的內容
原來霜淇淋的口味還是每次去都可能不一樣,真是越來越期待!!!!
 

 
 
一點半,我們到了蜷尾家之後.........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不過大家還要等段時間才開賣,蜷尾家是兩點開始營業的!!!!



趁著店家還沒開張,就先把外圍的照片先拍一拍吧!!!!

  
 
 
   
 
 




隨著時間慢慢接近,排隊的人也開始越來越多了!!!!!
而我們也該加入排隊的人潮啦!!!!!



從這個方向看,還看不出排隊的人到有多少!!!!!
那我們再換個角度來看看........這恐怖的排隊人潮!!!!




ㄏㄏ......夠恐怖吧!!!!很多人看到那麼多人就直接放棄了.........................
畢竟吃個霜淇淋要在大太陽底下排很久...............好像有點太辛苦了!!!!




時間一分一秒前進中,今天賣甚麼口味的牌子已經拿出來了!!!!
蜷尾家每天賣的口味都不一定一樣
網友分享的口味除了抹茶以外還有許多奇特的口味
像是杏仁,芝麻,哈密瓜...............
  
 


兩點啦,兩點啦........開賣嚕!!!!!! 

 
  
 
 
 
 
 
 
 
 
 
 

排了好一陣子,終於換到我們啦!!!!!!!

"老闆兩個口味各來一隻吧!!!!!"



拿到霜淇淋之後,當然就是先拍照嚕!!!!!!!!



手造黑蜜



抹茶

拍完照之後,就趕快來吃霜淇淋了!!!!!!!!



挖!!!!!這個好好吃喔!!!!!!!!!!!




看看貓咪的表情就知道了!!!!這個"手造黑蜜"霜淇淋,超級好吃的!!!!!!

甜甜的,有濃濃的黑糖味,而且吃完之後還不會很渴!!!!

ㄟㄟ.......那抹茶的ㄌㄟ??????



ㄏㄏ......貓咪吃了幾口之後,就把抹茶的給我,把我的手造黑蜜的拿過去吃了!!!!!

所以抹茶的就變成我在吃,也許我比較不喜歡抹茶口味!!!!
兩種口味吃起來,抹茶真的比較soso

 

注意注意:

 "先溶你手,再溶你口"

哈哈哈........這是我朋友看到這張照片留言給我的

不過這也告訴大家,霜淇淋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一直一直一直拍照的!!!!!
因為蜷尾家的霜淇淋做的很細,所以也很容易溶化
大家拍個一兩張照片就趕快吃嚕!!!!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霜淇淋都溶化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貓咪還在聊蜷尾家的霜淇淋
貓咪:那你回家要po文的時候要怎麼形容手造黑蜜口味????
我:恩.......我會寫,這個很好吃喔..........吃起來很像黑糖!!!!!
貓咪 :手造黑蜜就是黑糖做的阿
 !!!!!

:阿,是喔...........我不知道ㄇㄟ.............但就很好吃很好吃

不過雖然很好吃.........但有點小貴,一隻就要70元!!!!
可是喔..........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我還想吃吃別的口味!!!!!!!!
 
 
 
 
 
 
 



蜷尾家: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ps.開車的朋友們,可以的話就把車停在海安路上比較好
     正興街很小.........一停很容易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