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常常影響著我們要去哪家商店消費
而這一期的集點活動,全家推出了非常吸引我的變形金剛
所以馬上就開始熱烈集點啦!!!!!

這次的活動是每60元一點,30點可免費換取一隻公仔
要是不想集那麼多點的話,就是六點外加49元就能帶一隻回家啦!!!!


終於在大家眾志成城的幫我集點之下,我集滿六點啦!!!!!
 



終於在大家眾志成城的幫我集點之下,我集滿六點啦!!!!!
(由衷感謝貓咪的同事,提供了三點給我!!!!!!!!)

火速就把這集滿六點的集點卷帶到全家就是我家的那家便利商店去換回我的公仔了!!!

謎之音:話說這家便利商店不是說全家就是我家嗎???那我在我家拿東西何必還要集甚麼點????????


  
 
 
 
 
 


打開盒子之後,就是這個黑色的袋子........裡面裝著我期待的公仔!!!!

"柯博文,柯博文,柯博文"內心不斷默念這個我最想要拿到的公仔!!!!!!!

將將......答案揭曉!!!!



密卡登 
 


挖ㄌㄟ.........雖然說都是老大,可是......可是...............我要柯博文啦!!!!!
我我我....................我不想要這個.............手電筒的密卡登!!!!

這次公仔分成兩種功能的公仔:一種是觸控筆,一種是手電筒!!!!!!
應該說...........我不管是哪種功能啦..........我要柯博文!!!!!

 

但.........事實就是這麼的殘酷...........我拿到了這個狂派的老大!!!
它背後有個開關,打開之後胸前的LED燈就會發光了!!!!!! 




亮吧!!!!!!真是閃閃動人的密卡登ㄟ!!!!!!!!!!
(我想我應該是打擊太大了.........竟然用閃閃動人來形容這位........狂派的老大)



之前我還以為這個公仔會小小的,但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大隻一點!!!
不過喔...........我在想.........有能會裝隻這麼大隻的公仔在手機上當吊飾嗎?????????

不管如何.............我只能再繼續再接再厲了!!!!!!!!
繼續為了柯博文而努力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