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分享說明天麥當勞要推出hello kitty
hello kitty X 麥當勞 
我馬上就跟貓咪說"我們明天晚餐就是麥當勞嚕!!!!!"
而且那則分享還顯示說這些貓是有限量的!!!
"限量",這兩個字對我而言,真是有無比的吸引力!!!!

早上要上班前,再度跟貓咪確認說今天晚上要去吃麥當勞!!!!
因為這次的玩偶好可愛喔!!!!!!

晚上七點多,貓咪一回家........我們就直奔麥當當了!!!!!

在櫃台前,我們就看到了這次的麥麥幫全體人員!!!!

 分別是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和大鳥姊姊 



挖ㄌㄟ.......這真是太可愛了吧!!!!!!

然後我們就準備去點今晚的晚餐啦!!!!!
不過重點當然是這隻沒嘴巴的貓咪!!!!!!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買夠99元就能送一隻貓
 
還在想說.........那不就每星期三都要來吃
  
但殘酷的事實並非如此,
消費之後+99元才能帶一隻回家!!!
 本來貓咪是說那就不要好了!!!!!!!!!
可是人都來了,而且...........就長得很可愛阿!!!!!!!
所以錢還是給他花下去了!!!!!!



桌前的這堆就是我們的晚餐啦......五號餐跟六號餐!!!!
不過..........重點還是我手上那隻kitty!!!!
我本來以為就是拿塑膠袋把kitty裝起來而已!!!!
結果...........連包裝都這麼精緻!!!!!!





盒子的左右兩邊,還各是kitty和麥當勞叔叔的半邊臉!!!!
整個就連盒子都不想拆了!!!!!

然後我就火速的把五號餐吃光光!!!!!!
跑去跟店裡面的布置合照了!!!!!


  
一開始,我們加購的時候還在想那就買麥麥幫的頭兒就好了!!!!
但越看越覺得漢堡神偷也很可愛....................
也許下禮拜三又會來麥當勞報到了!!!!!!
然後也許............都買了兩隻了,剩下的也會繼續買下去!!!!
只能說這隻無嘴貓的魅力..............連我這個大男人也無法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