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富士五湖溫泉->早雲山空中纜車->大湧谷火山
     ->
蘆之湖"海盜船"->台場海濱公園->東京舞濱EURASIA HOTEL



一下車之後就看一台海盜船已經停在碼頭了!!!
一團人火速就進到乘船處,準備去買票坐船了!!!!!



買完票之後,我們就要去搭海盜船啦!!!!!

"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就給你,去找出來吧!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那裏!!!"
 我們要航向"偉大的航道"

貓咪:你....海賊王看太多了...................



哈哈哈.........不管如何我們要去搭海盜船啦 !!!!!!



上到船之後,大家就開始和船上的造景合照!!!!
這位"船長"就是某一個熱門拍照景點!!!!
大家都圍在他身邊等著拍照!!!!!!!!!!





碰......哀呀!!!我掛啦...............(妳老公都掛了......妳這隻貓還笑得那麼開心!!!!!)

我們繼續在和船上的造景合照!!!!
應該說大家都在作這件事情............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應該也很類似吧!!!!!!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船也開始航行了!!!!!!!!
蘆之湖這邊真的很漂亮!!!!!!!





就在我們東看西看中..............船也快到終點了!!!!!



趁大家都在擠著下船的時候,我們趕快再去拍個幾張照片!!!!



就這樣...........我們的海盜船搭完啦!!!!



在岸邊.........目送海盜船離開之後,我們就要去台場了!!!!!!!



說到這個台場...........我也是非常期待的!!!!!!
畢竟那邊的彩虹大橋,在我小時候看的日劇裡常常出現!!!!!!!!!!!!!!



剛到台場的時候,還是下午四點多吧...............然後導遊就讓我們自由去逛啦!!!!
台場裡面有很多可以買的商店..........然後也有某些很有特色的店家!!!



這尊小小的自由女神..........好像也是大家來這邊都會拍的景!!!!
而且這邊也有開了很多的櫻花喔!!!!!!!



一整路的櫻花.........真的很漂亮!!!!!不過其實這時候很冷..........
(貓咪:你也知道很冷喔......那還一直拍照,我臉都快笑僵了.........快給我進到商店裡面!!!)

ㄏㄏㄏ...........雖說如此,貓咪依然被我帶在路上晃來晃去,我想帶他去看某家很可愛的店!!!



喵...........貓入貓口!!!!!!!!!!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是家咖啡廳,想說晚餐要在這吃.......................
結果終於找到這間店的時候,才發現..........它好像是寵物用品店!!!!!
所以..............我差點被唸死..........走半天,還是沒飯吃!!!!!!!



慢慢的天也黑了............遙遠那個紅色尖尖的建築物.......好像是晴空塔!!!!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幕...............所以沒機會去逛逛,超可惜的............................





拍完這張照...........我們就要去集合啦!!!!!台場掰掰啦!!!!!
要回飯店休息,然後明天就要去迪士尼拉!!!!!!!!!

呀呼!!!!!!!
迪士尼迪士尼迪士尼!!!!!!!!!!

貓咪:吵死啦!!!!!!!沒吃晚餐還能那麼吵.......................

哈哈............我們的晚餐最後在台場沒吃到,因為沒時間.....................
我們東逛西逛就把時間花光了................最後只能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回飯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