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有位好心人士買了一大堆的鹽酥雞來給我們當下午茶
吃了一口鹽酥雞之後,真的是..........馬上想把整包鹽酥雞給霸占!!
真的是太好吃了......要不是因為地板太髒......說不定我要學某部電影在地上滾來滾去
然後大喊.......我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鹽酥雞

之前我在高雄的時候有幾家不錯吃的鹽酥雞,可是來了台南之後.............
暫時找不到讓我讚不絕口的鹽酥雞..................
這天.......我終於吃到了...........當然就要馬上打聽一下去哪買的
而好東西都要和好朋友分享了..............
那老婆ㄋ??????????????
廢話.......說甚麼一定也要買給她吃!!!!!!!

所以在某個沒回高雄的假日,我們夫妻倆就騎著機車從永康跑去新化找鹽酥雞啦!!!





這家超級美味的葉麥克炸雞就在新化的太平街中正路的交叉口
我們還在想說到了那邊會不會好幾家???
畢竟一開始消息指出是在一個廟口,那時我想慘了..........廟口也許有好幾家賣鹽酥雞的
要是到了那邊還買錯家.........那也太慘了吧.................    


還好到了現場   
 
 只有一家賣鹽酥雞的,而且看它排隊的人潮就知道
"叮咚....您答對了!!!" 我們找到了那家想買的鹽酥雞了!!!!!



由於生意太好,所以它排隊的地方是分兩個的,兩邊都有人服務!!!!
如此才能快速的消化掉排隊的人潮而最旁邊有位老伯.......一直馬不停蹄的炸炸炸炸炸炸鹽酥雞



終於輪到我們點啦!!!!!
其實它的品項倒是沒有特別多,但是好吃就好啦!!!!
我們就點了一份鹽酥雞一份魷魚,三隻雞胗(一支15三支40),一隻脖子
還要叫一份地瓜的,但...........賣完了!!!!!真是太可惜了..............

本來我是想在廟那邊就嗑完.......但貓咪說要帶回家.............
回家的路上每當停紅綠燈的時候都要忍受著香氣撲鼻,口水直流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當然就馬上開動嚕!!!!!!
  



首先一定要介紹這個超級好吃的鹽酥雞
很多鹽酥雞吃起來都有點硬,就算是剛起鍋也還是稍微硬了一點
但這個不會喔.....口感很好,應該說軟嫩又不失口感!!!
而且也不會很死鹹!!!!!!
總之給它無限多個 
  
 
 
 
 
 
 
  
 




這個魷魚也是非常好吃!!!!
入味然後不會像在咬橡皮糖一樣!!!!!
真的是寫不出甚麼形容詞............只能說好吃.......那有多好吃ㄋ?????
自己去買來吃就知道嚕!!!!!!!!



看我家貓咪一邊吃一邊充滿滿意的表情,就知道超級好吃啦!!!!! 
 
 
 
 




雞胗..............恩................好吃!!!
應該說.......我沒吃過別家的啦,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比較..............!!!!
但真的好吃,我才特地買給我家貓咪吃的!!!!!



最後就是脖子啦!!!!
 
我個人很懶得吃這類有骨的東西,可是之前在公司吃的時候,有好心人直接拔了一塊肉給我吃!!!!

好吃呀!!!!!!!
 
 
 
 


我知道我家貓咪也很喜歡這種東西,所以一定要買給她吃嚕!!!!
而這脖子也沒讓我漏氣.........貓咪吃得很開心!!!!!

所以說.........騎那麼遠的機車去買真的很值得的!!!!!!!!!
喜歡鹽酥雞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葉麥克炸雞:
營業位子在新化的中正路與太平街口!!!

營業時間:下午2:3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