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這是哪???????

打開我的facebook正好看到大學同學分享的照片!!!!!!!!
這隻兔子也太可愛了吧~~~~~
馬上留言問了同學,才知道這是一家在賣霜淇淋的店!!!!
而且口味很怪~~~~是辣椒口味的!!!!!

於是又問了她:這會很辣嗎??????
杜米米(我們的同學):不會阿,辣味都被牛奶味蓋過了!!!!!


就這樣.......雖然星期六才剛從杉林溪回來!!!!
但我整個心都飛到那隻可愛的兔子那去了!!!!        

星期日看完火箭的比賽,我和貓咪就整裝出發要去找這家可愛的店了!!!!



從中華西路轉進安平路............一下子就看到這家非常像從卡通世界跑出來的店!!!

店家的表面漆上黃紅藍三個彩度非常高的顏色再加上外面就坐了那隻可愛的兔兔~~~
沒錯就是它,DoGa脆椒啦!!!



Z:哇!!!!好大的霜淇淋喔,我來吃吃看是甚麼口味!!!!!

兔兔:該死的傢伙,竟然敢偷吃我的霜淇淋!!!! 
 

看到可愛的兔兔,我們都失控啦,火速就跑去跟他合照!!!!


 
 


在兔兔的旁邊放著它們店裡面的menu,告訴我們裡面有賣甚麼東西!!!!!


 
 
 
 

原來它們不只賣霜淇淋,還有賣餅乾ㄟ!!!!!

不過我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DoGa原本就是在賣創新的辣椒零食!!!!! 
霜淇淋反而是它新的產品!!!!!!!  
 


在門口拍了一陣子之後就該進到店裡面去吃吃看辣椒口味的霜淇淋啦!!!!


 

ㄏㄏ.....在門口迎接我們的依然還是一隻兔兔!!!!!


 

哇.....果然這家店好有名喔,店裡面的客人一個接著一個,看來想嘗鮮的人也是很多的!!!!


先在店裡面四處晃晃順便想想要買甚麼口味的霜淇淋!!!!!


  
店的兩邊架上放著是之前的辣椒零食商品,喜歡的就能直接買回家啦!!!

不用像網購那樣,付了錢還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收到!!!!


 
在店的角落還有另一隻可愛的兔兔,手上握著它們家的辣椒!!!!!


 

Z:剛剛偷吃了外面的霜淇淋,現在換來搶辣椒啦!!!!

兔兔:你你你真是可惡.........!!!!!

ㄏㄏ......跟兔兔搗蛋完之後,我們要去買霜淇淋嚕!!!
雖然說辣椒口味有點奇怪,但我們還是決定買地獄辣椒口味來試試看!!!!




噹.........整支紅通通的霜淇淋,而且這只是小辣而已喔!!!
店員非常貼心,他會問你要多辣..........????
假如怕辣的人可以先試試小辣,不夠辣的話可以再回去補辣椒粉!!!!
像我這麼怕辣的人,我想應該小辣就夠了又或者說聽杜米米說這辣味是會被蓋住的,我應該是不會被辣到吧!!!!



一口就給它豪邁的吃下去........................................ 


 

這這這...........哪裡不辣阿?????還是會辣阿!!!!!!!!! 


 

在我吃冰的同時,貓咪去拿了試吃品來吃吃..........要是好吃的話,她就要買幾包回家了!!!

而結果ㄋ?????????ㄏㄏㄏ..............貓咪說還好啦,可能是不合我們的口味,所以就作罷了!!!!!


至於那霜淇淋到底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那已經脫離好不好吃的程度了,應該說就口味新奇啦!!!!!!!
想嘗鮮的人可以來試試看,而且他現在的價錢只是試賣價也就是說未來應該會變貴!!!!!
所以要嘗鮮的人應該要早點來才不會被貴到,而且店家長的那麼可愛來拍拍照打打卡也是很不錯的!!!!!


 


DoGa香酥脆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電話:06-5897019
營業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