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年過了ㄟ,哇.........真是太神奇了!!!
我和貓咪已經結婚一年了,當然要吃頓大餐來慶祝一下嚕!!!!!!
那就要找家美美的店來吃一下!!!(當然東西也要好吃才行!!!!!)

上網東查西查,一直都沒找到特別滿意的店..........

後來是聽了貓咪的同事說有家叫作"瑪莉洋房"的店看起來挺漂亮的!!!
馬上上網去查了一下,原來是太妃公寓的相關企業!!!!!
只是這瑪莉洋房的價位有點..............................恐怖~~~~~~~

又查了一下發現她們還有第三家相關企業~~~櫻桃木!!!!
看了一下大大們的分享,恩......店家長得漂亮,價位也ok~~~~所以我們的一週年紀念大餐就吃這囉!!!!!!

 

 

訂了六點的大餐,不過我們到的比較早了一點點.........那當然就在外面先拍拍拍拍嚕!!!!
整個建築物的造型還挺漂亮的,只是停車位有點.........小小的不優!!!
位子有點少,而且有一兩個位子要離開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要是有那種冒失鬼沒看就直接開進來,很容易就跟要離開的車子來個面對面的親密接觸!!!!!

門口外面有個小小的候位木椅,我還挺喜歡這個小角落的!!!!

   

 

一進到裡面,又是一個室內的等位區~~~

候位區的那隻熊熊超搶戲的,讓我忍不住就替它拍了好幾張照片!!!!
進來之後,服務員就會馬上迎上來接待,問問是否訂位?????


  
 
 


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就領我們到我們的位子去!!!!


  

 

坐下來之後就會送上最重要的menu啦!!!!!

主餐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和鍋類,然後加120元能變成套餐

套餐會再增加生菜沙拉,濃湯,飲料和甜點!!!!!

 

 

 

仔細考慮之後我和貓咪都選了排餐!!!!!!
點餐完畢之後,我又跑去拍照了!!!!!!!!!!!!

 

剛剛沒拍完的門口,現在又跑回來拍~~~~~
入口處就讓人非常想按讚,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店裡面的空間因為位子不同而有些差異.........
其中第二張圖中的空間有點像半開放式的包廂空間!!!
適合一群朋友去那邊吃飯聊天,而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 


  



   

 


店內中間位子旁的牆壁是由一幅幅照片組成的~~非常有特色!!!!


  

這是結帳的櫃檯..........呈現的是吧檯的感覺.........不知道能不能在這個位子上喝喝飲料ㄋ?????
 

  

 

ps.這時候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裡面都沒有人????????
      有位朋友看到我的照片的時候還問我說........你不會是大手筆的包場了吧??????
      ㄏㄏㄏ..........哪有可能阿..........沒那麼有錢啦..........只是我們去的早,沒有甚麼人.......所以有空景可拍!!!!!

 

這是另一個座位.......不知道上面放的蛋糕是不是真的ㄋ????還是只是裝飾品而已............ 

 

 

拍了一陣子之後,貓咪招手叫我回去...........我們的餐點開始送上來了!!!!!
首先先送上濃湯,雜糧麵包&櫻桃氣泡飲料!!!

這濃湯很好喝唷...........我算不大喝湯的人,可是這碗湯阿..........被我喝光光嚕!!!!!!


 


 
超級軟綿綿的雜糧麵包,它不像有些雜糧麵包口感會比較硬..........這個好鬆軟喔!!!!!!
而且超級好吃的,或者說非常合我的口味 

 


 
貓咪說沾濃湯吃也很好吃..........
不過我剛剛因為太好吃.......根本還沒沾到濃湯就被我嗑光了!!!!!!!

 


 
這個櫻桃氣泡飲..........恩...........因該是拿來當餐前酒的!!!!!
至於好不好喝~~~~看我的表情就非常明白啦!!!!!!!

 

芒果醬的生菜沙拉   
 


恩......這道沙拉,不是很合我的口味............醬的味道沒辦法蓋過生菜的味道.................
不是很適合我這種肉食動物,不過我想要是不是像我這種只愛吃肉的人的話應該會覺得不錯的!!!!!!


  

等待主菜上桌的時間,偷拍了貓咪的照片.........ㄎㄎㄎ

(ps.過了一年還是覺得貓咪怎麼這麼可愛ㄋ!!!!!!!!!)
貓咪:ㄟㄟㄟ,哪有人這樣誇自己的老婆,害我都害羞了!!!!!!    

 

ㄏㄏㄏ......噹噹.............我們的主菜登場啦!!!!

嫩煎嚴選松坂豬排/佐香橙醬汁
   
 

嫩煎去骨雞腿排/佐栗子醬汁 
 

 

 

這兩道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菜啦~~~~馬上嚐嚐看!!!!!



切切切切切..........................好期待阿!!!!!!!!!!!

恩........口感挺嫩的~~~好吃好吃..........
只是喔............這份量少了一點............有點可惜
那麼好吃當然就想多吃一點啦!!!!!!!!!!!!!!  


    
  


貓咪的主菜--去骨雞腿排,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更好吃!!!!!!
口感不會太柴,雞肉和栗子醬的搭配還挺好吃的!!!!!!!
但貓咪是說她覺得我的主菜比較好吃!!!!!!!!!

 

總結來說..............主菜沒讓我們失望,ㄏㄏ..........應該說我們互換主菜的話,那這餐的分數還挺高的!!!!!


 
吃飽後,餐後飲料送上來啦!!!!!!
黃色那杯是水果冰茶,紅色的則是蔓越莓氣泡蘇打!!!!!
水果茶就中規中矩嚕~~~不錯喝,但沒有到好喝到不行!!!!
蔓越莓氣泡蘇打~~恩.............挺特別的,好喝好喝好喝好喝!!!!!!!!!!!

  

         
最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上面的裝飾是一棵櫻桃樹ㄟ,真是有特色!!!!!!


最後來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吃飽喝足後就該去付帳啦!!!!!!!


 

 

收銀台前的部分依然還是很漂亮,在櫃台前放了三間店的名片!!!!

 
  

結完帳後,我們就要回家嚕~~~~~!!!!!
一週年的大餐~~櫻桃木,很符合我們的要求,店家漂亮食物好吃!!!!!!
喝喝..........是個適合帶妹去吃的店而且還不會失血的太嚴重,當然也適合帶老婆去吃嚕!!!!
結婚後的夫妻也是繼續需要浪漫的約會的!!!!!!!!!

再來就等明年二週年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去吃了甚麼嚕!!!!!!!!



櫻桃木: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之一號
電話:06-289355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公休日: 星期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木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