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那時候好像是我剛到台南的第二還是第三年吧............
基本上那時候放假要嘛窩在家裡,要嘛回高雄...........................
某次假日跟貓咪留在台南,也忘了為什麼出門了..........
經過成大附近的東豐路看到了一整排的木棉花!!!!!
當下就停了車跑道安全島上去拍照了!!!!!
(謎之音:既然不是特別去拍照,怎麼會有相機????可疑可疑)
只能說當時我們還沒買小單眼,而我有習慣隨身帶著數位相機,所以才有機會拍!!!

在拍的時候正好路邊有個奶奶看我們在拍就跟我們說
"你們來太晚了啦.......很多花都掉下來了,要更早來才漂亮,大約農曆年後就要來!!"

而這件事情我就一直記著, 只是去年好像有別的行程錯過了拍花的時間
今年其實也算去晚了,前幾周就很懶得出門...........本以為又要等到隔年了吧!!!!

正好今天放假,貓咪有自己的行程,大約要一個多小時..........我就偷這個時間去東豐路碰碰運氣嚕!!!!


 
 
 
 
 
 
 
 
 
遠遠的一頭也有人在拍,其實拍的人挺多的.........只是大家互相離了一個距離,所以都不會跑到別人的鏡頭裡!!!!



可能也是來晚了,都找不到很漂亮的花~~~這朵就湊合湊合吧!!!!


 

也不知道從哪養成的習慣,之前我和貓咪出門去拍花

只要看到落花就會想排個甚麼東西來拍拍!!!!!!

正好我和貓咪剛剛過了一周年的結婚紀念日,就排個很有意義的小雨傘嚕!!!!!
想當初就是靠小雨傘幫我求婚的說~~~~



不過一個人排圖案真的挺累人的,而且今天中午好熱阿........穿著帽T的我,瘋狂流汗!!!!!
排到一半還有人騎腳踏車經過,把我嚇了一跳~~好怕他壓過我還沒排完的圖案!!!
還好他是個好心人從旁邊繞了過去...........真是太謝謝您了!!!!!!


 

木棉花的樹真的好高喔........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真的好高好高!!!!!!
ps.有沒有發現照片的size不同...........超低能的我在修照片的時候按錯size,而且還把原檔刪了.............
     造成只剩下幾張比較大的照片 

  
 



 



一整排的木棉花真的很漂亮,明年要是把懶蟲趕跑的話就能早點去拍了!!!!!!
喜歡木棉花的朋友,要拍就要快喔~~~不然就要等明年了!!!!!!!  
 
 
   

地點:台南市東豐路靠近成大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