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新聞,說梅山公園的梅花開了!!
我就在想說星期六要帶貓咪去看看梅花
不過星期五回高雄接貓咪的時候,高雄不時就飄點小雨........
讓我很擔心..................

星期六下午.......天空還是沒有放晴...............
但想說去碰碰運氣好了,就和貓咪整裝出發!!!!
往梅山公園GOGOGO
上了二高之後就直直開......開開開開開.........到了梅山/大林交流道,下交流道之後往梅山方向前進
一路上就能看到往梅山公園的指標,真是一個簡單的路線!!!!

進到梅山公園的停車場.......噹!!!怎麼那麼多車阿.........找了一下子才找到一個停車位
然後我們就進到梅山公園去看花啦!!!!



最先看到的..........是滿滿滿的人潮!!!
然後吸引我注意的.........是一股淡淡的香味!!!!
整個梅山公園,因為梅花盛開,所以園區內都佈滿了淡淡的梅花香
還真是"梅花梅花滿天香!!!!"

再來當然就是梅花豋場了!!!!!
我們開始看到許多的梅花,手上的相機也忙碌起來!!!




進來梅山公園的遊客們,也都跟我們一樣,一值在拍梅花
不管是用手機,數位相機或者是單眼相機
看到的人,幾乎都在拍梅花!!!!!!!



我家貓咪也是拍拍拍拍拍.......拍不停!!!!
而我ㄋ????當然就拿起傻瓜機(數位相機),拍我家可愛的貓咪啦!!!!!


園區裡面,有一兩個角落花開的特別多!!!!
當然也成了熱門的拍照景點,要去那邊拍照要排隊,不然就要自己找位子!!!



這個觀景台附近的梅花超級茂密,當然人也就很多很多
不過有的攝影同好人很好,自己拍完之後還會跟你說這個景點有多好多好
建議你怎麼去拍攝美美的照片!!!!



這個是最熱門的位子,因為這裡的梅花超級超級宇宙無敵霹靂茂密!!
因此人非常多,我們也在旁邊排隊排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不過ㄚ......也是有那種旁若無人的人
也不看大家都輪流在拍,他就是直接給你進來卡位.........一點都不理別人正在拍!!!
實在是很氣人





這裡的梅花多漂亮ㄋ??????
我還真的寫不出來......感覺照片也拍不大出來!!!
因為梅花小小的,想拍一整片的話,照片裡面就變成白白一片!!!
真的還是來現場看,才感覺的出梅花的漂亮!!!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梅山公園拍梅花了!!!!
感覺比第一次來的時候多很多,可能是剛在盛開吧!!!!
所以想看梅花的人動作要快ㄟ!!!!!
不然知道的人越多,到時候想拍出美美的照片,就要一直閃避人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