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ㄟ........早上六點???
星期日的早上,為什麼我們會那麼早起床阿?????
一切都是因為星期六晚上,我嫌嫌沒事做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則有關奧萬大的新聞
之前.....奧萬大因為聯外道路不通而暫時封閉
好死不死.....11/28重新開放,但有遊客量的限制
每日只能讓3500名遊客進到園區
為了怕特地跑那麼遠而無法進到園區賞楓
再加上我們也很想看楓葉,只好在星期日的一大早起床!!!

本來要七點出發的,但不斷賴床的我,最後讓出發時間變成了七點半!!!!!
開上中山高->國道8號->二高->國道六號-到底左轉台14線->右轉投83線
一路顛頗我們終於到了奧萬大門口了!!!
噹.....兩人一車要500元..................(還真是有點給他小貴.......)
進到園區之後由工作人員幫我們指揮到了停車處................
先到遊客中心去把保險單填妥投遞之後(保險是附在門票內的)
我們就開始找楓葉啦!!!!! 

在還沒找到楓樹前就發現了這三棵漂亮的大樹........(小弟我不是植物通,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樹)
不過漂亮就拍啦........馬上幫我家貓咪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人家都說人比花嬌..........那這張該說人比樹美嗎?????哈哈哈哈

因為這裡面都是走路走路走路的行程...........所以要先好好研究路線
不然走錯了..........會哭不出來


在來之前我有約公司的好友要一起前來
但對方跟我說"我去過了........會走死...........短時間不想去了....................."

經我們認真的研究之後決定了我們的路線
停車場->楓林步道->森林公園步道->賞鳥步道->賞鳥平台->奧萬大吊橋->松林區!!!

走了一陣子就發現沿路有人開始在坐椅上休息,走久了真的會累.................

休息用的坐椅,上面還有楓葉的標誌...........果然是有設計過!!!!!!!


看..........曾經是中華民國裝甲兵的我...........都累的跟狗一樣!!!!!

順著我們剛剛決定的路線前進............但我有一個很大的疑惑????
為什麼楓林步道都沒看到楓葉ㄌㄟ??????????????????
但都來了只能繼續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到了賞鳥平台!!!!!!!從上面看到了楓林區!!!!!!!!

這時我想.........嘿!!!!!應該就是那個吧!!!!!!!
才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楓葉可以拍!!!!!

只是要到那之前要繼續爬山......爬到遙遠的奧萬大吊橋


看那吊橋.........還真的很高............而小弟我有............懼高症

但為了看美美的楓葉,也只能硬著頭皮前進了!!!!!!!!

在爬往吊橋的路上,開始看到了紅色的楓葉,也讓我們能繼續撐下去.....走下去!!!
其實這時候腳已經酸到不行了........................


這奧萬大吊橋為了安全是有人數限制的,只能供50人通行
但.........傻子都看的出來..........上面根本就是超過了這個人數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是抓到了空檔才會如此空曠......................
不然前前後後都是人!!!!!!!!!

到了松林區之後,突然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






"楓林區"

現在沒有開放.......................................那那那那那,我是為了什麼才走那麼遠阿?????
因為之前水災,所以目前楓林區還在復育中..........................................................................

整個人都傻了,但也只好默默的牽著貓咪的手,踏上回頭的旅程!!!!!

在回程的路上也有稀稀疏疏的紅楓業..........讓我們小小的安慰了一下!!!!!

也因為這個路程實在太累了............感覺我身旁的貓咪走到都快掛了!!!!!


終於.............我們又走回了停車場,ㄟ...........突然看到紅紅的樹!!!!!
雖然腳酸的很..........但還是衝了過去!!!希望能跟漂亮的紅楓合照!!!
可是................................


紅是很紅啦!!但不是楓葉阿...................................

東找西找..........依然還是只有稀稀疏疏的楓樹
還有一堆...........不知從哪裡集合來的紅楓落葉!!!!!!!
而我們的奧萬大之旅也這麼結束了!!!!!!!!!!!!!!!!!!!!!!!!!!!!!!!!!!!!!!!!!!!!
真是累累累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