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今天已經是2010/12/30了!!!!!時間過的真是超級快!!!!!!
去年的現在,我應該是在接貓咪回台南的路上了!!!!
因為我們決定要去台北跨年
去看那人人都說厲害的101煙火!!!

2009/12/31


我們到了中正紀念館裡面卡位,要等待跨年煙火的到來!!!!
也一邊等待另外三個小朋友來跟我們匯合!!!!!
心裡很期待煙火,可是在寒風中等待五個小時.......真的很痛苦!!!!
終於倒數的時間到了,跟著大家一起數著"5.........4...........3...........2........1................happy  new  year!!!"


我們也2009年正式進入到2010年啦!!!!!!!!!!!!
特地到台北的我們也去了許多地方
不過印像最深的就是一直在搭電扶梯跟走路!!!!!!!


2010.01

一月,當然不止只去了台北,我們也去了一趟苗栗!!!!
為什麼要去苗栗ㄋ??????
因為我要帶我家可愛的貓咪去看SBL
我家貓咪是達欣虎迷............(ps.是因為都是貓科動物嗎???????不然為什麼不喜歡別的球隊ㄋ????)
由於比賽是下午才開始,所以我還帶貓咪去看我小時候常看的風景---"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


會來這裡,是因為網路上有介紹說要舉辦活動!!!!
後來等來了之後才發現
這就是我從小每年回鄉下都會看到的風景ㄚ!!!!!
只是那時後沒作活動沒作廣告而已


等吃過午餐之後,就前往苗栗體育館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現場看比賽,感覺還挺熱鬧的!!!!!!
其時看習慣nba的我,對這個不是很有興趣
只是想說貓咪就喜歡ㄚ!!!!就帶她來看了
貓咪喜歡貓咪開心就好嚕!!!!!!!!!!!!



2010.02
二月,農曆新年的到來!!!!
小時候超喜歡過年的,因為可以收紅包.......
但長大之後,不止沒紅包可收,還要發紅包.................真是差太多了吧!!!!
我們過年出遊的第一個行程是在台南,去府中街吃了好多好吃的
像是"2元的黑輪""阿保的炒泡麵"!!!
這兩家店都很客滿,由其阿保的炒泡麵
因為店內空間不會很大,所以我們還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
在裡面的桌上,都有大家留下的留言(拿紙寫留言之後,可以壓在桌上的玻璃下面)
所以我也留了一張,不過字很真的很醜........................真是不能見人的鬼字!!!!!!


當然過年才不可能只去這裡而已
隔了幾天,我們就衝到中部去玩了!!!!!!!!
去了敗犬女王的拍攝景點-----"圓滿教堂"!
光聽名字就很棒啦!!!
"圓滿".......似乎在這裡舉行婚禮就能有個圓滿的婚姻
以後我要把貓咪娶回家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這裡


還有另一個很酷的眷村---彩虹眷村


這眷村利害到.......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拍,到處都是彩繪
超級有特色的一個地方!!!!!!!!

2月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情人節"!!!!!!!!!
而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它


"藏9戒"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吉利,一個能讓我們長長久久的戒指,多好的意函ㄚ!!!!!!!
我都把它當婚戒在帶,真是太愛這個禮物了!!!!!!!!



2010.03
因為工作的關係,貓咪幾乎都沒有周休
所以我們想跑遠一點的地方都不行
但好運的三月,貓咪有了這樣的假期
當然馬上就要安排一下,好好的去玩一玩!!!!
仔細想想就規劃了這新竹之旅了,這趟新竹之旅的重心依然還是SBL!!!
ㄏㄏㄏ...........因為貓咪喜歡看,所以有機會當然就要帶她去看
不過因為是兩天一夜的旅程,所以也安排了別的地方
我選了我之前就超想去的"南寮漁港"
一個很地中海風格的地方,一個讓你會很想拍美美的婚紗照的地方


這裡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不過這趟新竹之旅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這新竹怎麼那麼難停車ㄚ!!!!!!
我超討厭找停車位的,偏偏新竹很難停
去看SBL的時候,光等停車位就等了快兩小時........真是氣死我了!!!!!!!



2010.04
四月,這個月份我們非常活耀!!!!
這個月貓咪又有連續的假期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中部,要去兩個很漂亮的景點
第一天,我們去了斗六的"摩爾花園"


這家店很妙,我們去的時候,它在門口的服務人員會告訴你
假如你能抱起你的同伴(或女朋友),那你們就只要買一張票就能進入!!!
不過這也太高調了,所以我們還是用正常的方式--買兩張票進入!!!
由於我們都覺得很不錯,所以回來之後我把這家店介紹給我的同事了!!!
而他們隔周去回來也跟我說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中部之旅的第二天,目標是台中的心之芳庭
這個景點更是贊贊贊!!!!
看別人網志的照片,裡面都是人人人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都不足以形容這裡的熱門

這裡也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我們來的那天就遇到了三組拍婚紗的新人!!!!
真是一個佔用數位相機記憶卡空間的好景點!!!!!!!!

四月的我們真是到處跑,隔了幾天我們又跑去看油桐花
我跟貓咪都很喜歡看花跟拍花,但是這種活動卻嚇跑了很多我們的朋友
因為常常要早起或者是要走路走很遠
甚至有朋友對我們說"要是以後要看花的話,就不要約她了........這真的太累了!!!!'
可是我們卻覺得一來花很美,二來多接觸大自然對健康很好
所以我們依然樂此不疲



油桐花,算我們看過比較多次的花
去了幾個不同的景點看過,像是勝興火車站,南庄......等等
不過這裡的花離我們最近,不像前面幾個景點都只能遠遠眺望!!!!
而這次的景點--挑水古道,卻不會如此
看照片就能知道這裡的桐花離我們近多了
所以也許2011年我們還會再去挑水古道看桐花!!!!


2010.05(比較安份的一個月)
五月的我們好像比較乖,沒有到處跑
但5/24,卻是個特別的日子
這是我和貓咪交往的紀念日
所以我們找了一家有特色的店去吃飯

威廉泰爾


它們的烤鴨pizza超級特別的,一開始想說烤鴨+pizza很奇怪
但一吃之後卻發現真是好吃,讓我都想再約朋友們去吃
不過出了社會之後,要大夥聚一聚都很困難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吃第二次....................................



2010.06

六月,貓咪又再度能放兩天了!!!!!
哈哈......也就是說我們又能長征了!!!
這次的目標是南投
想到南投第一個想到的景點是哪ㄋ???????
不用說一定就是"日月潭"啦!!!!!!
而且日月潭又新建了纜車,一定要去給它坐坐看
但我們的第一站,不是日月潭
第一站......依然又是一個美麗的特色餐廳"歐莉葉荷"
一個有四座城堡的漂亮餐廳

光在這四座城堡外,我們就拍了好一陣子
還是一樣的形容詞.......這............真的太漂亮了!!!
再搭配上我家可愛的貓咪,這畫面真是怎麼看怎麼優
(ps.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認同我家貓咪很可愛,假如有的話.......那就當我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好了!!)
不止城堡漂亮,它還有其它造景也很美

總之就是一直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比較晚,所以沒吃到正餐
最近有同事去過,回來對它的正餐贊不絕口,讓我又好想再去一次
但是來這裡要記得帶防蚊用品,這裡超多小黑蚊的
把我家貓咪的腳咬成紅豆冰,讓我超心疼的......................

南投之旅的第一天,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我們早早就回到住的地方了.....
一直到晚飯時間才又出門.......吃完晚餐之後,去日月潭邊走走
晚上的日月潭也是很漂亮!!!!!!

第二天..............起床整裝之後,就出發到日月潭去坐纜車啦



排這纜車的人超級多,很多都是旅行團帶來的
我們也是排了好久才輪到!!!!!
在纜車上能眺望整個日月潭的風景!!!!!!!!


下了纜車之後,依然繼續拍嚕!!!!
好山好水好貓咪.................真是怎麼拍怎麼優ㄚ!!!!!!!!

而南投之旅的最後一個景點是"紙教堂"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紫"教堂,想說........哇!!!!是夢幻路線的教堂ㄛ
後來到了之後才知道是"紙"教堂..........真是此"紙"非彼"紫"阿!!!!!!


紙教堂,真的是用紙蓋的ㄛ!!!!!!!超級神奇的啦!!!!!!!
不過這個除了神奇之外,我個人是覺得就這樣........................
好像要在晚上開燈之後會有另一種感覺
可惜那次我們沒時間待到晚上,所以就沒拍到了!!!!!!!


我和貓咪2010年的上半年也就這樣結束啦!!!!!!!!!
而下半年ㄋ????????????
當然還是會趴趴走噜!!!!!我們兩個愛玩到被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