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跨年終於來了
之前還很擔心31號無法請特休,不過我也請成功啦!!!
應該說我是偷偷去請的,然後沒跟老總打過招呼
31號要北上的車票,超級難買的.........
本來想搭火車的,後來只能搭客運啦...................很怕貓咪會暈車
30號下班之後,就抱著超期待的心情去接貓咪啦!!!
31號早上,兩個人也是超級匆忙的準備完畢.......然後趕去坐車
因為是坐大座椅的,所以只能兩個人分開坐了............很無聊的撘車時間
到台北的時候大約都十二點半了,再換一下捷運就一點多了!!!
跟日租套房的郭先生見面拿鑰匙,進到了我們第一天的住處
恩...........很漂亮!!!!漂亮到我會想再高雄買一間這種格局的房子
在我們還沒有生寶寶之前......住住這種小坪數的似乎也不錯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出發到第一天的景點去啦!!!!!!!
前往淡水..........不過一開始哈哈.....就走錯路!!!
錯過了老街,直接走到下個景點去...........那個...........小白宮
不過那邊拍照片拍起來挺漂亮的..........路上還先去吃了阿給
不過我這天穿白衣服更重要的是我圍著貓咪送我的圍巾
所以吃東西吃的超小心,我很怕會弄髒圍巾..........要是弄髒了...........我會超級不爽!!!
真搞不懂這個阿給為什麼要做的這麼困難吃.................
拍完小白宮之後搭上了公車前往愚人碼頭........這個景點我在偶像劇看了很多次
很期待在那邊能跟貓咪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可惜這天的天氣不優................不過依然還是開心的給他狂拍
拍完之後又回到老街去吃東西,那個蝦捲挺好吃的
不過隔壁的混沌就soso而已.........還是左營的好吃!!!!!!!
雖然時間還早,但還是要出發前往101拉!!!!!!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在101附近吃了一個怪怪的魷魚羹麵之後就進到國父紀念館裡面
人.................多到一個不行..................超恐怖!!!!!!
東晃西晃,終於找到ㄧ個位子......................也在那個位子等了四個小時
等到整個人都僵硬了.........本來想跟煙火合照的,可是人太多了............沒辦法
很多人因為等太久,都有很多奇怪的反應,像是有人無聊到在地上睡覺...........不會冷嗎?????
在快跨年的時候,三個小朋友終於來會合了,真的是很會拖ㄟ.........................
就在倒數聲中,09年結束了.............煙火也蹦蹦蹦的出現了!!!!!!!
中途煙火還卡彈,停了幾秒.........那時候我還想阿???不會沒了吧???????
隨著最後的煙火出現,101也秀出了"Taiwan Up"的字樣(這個只有台灣人看的懂得英文"
這時候好多人開始瘋狂的跑往捷運站,因為等等會陷入狂塞的狀況
而我們依然慢吞吞的在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我們要擠出去的時候,外面已經都是人了.........捷運站也進不去,只能在路上走
超多人就這樣走在馬路上,沒管制的區域也因為大家都走在馬路上變的像管制區一樣
我還笑說我們根本就像活人生吃裡面的殭屍.........一群就這樣走在路上
走了兩個捷運站之後..........本來要等公車的..........結果公車竟然沒營業了!!!!!
後來又回去擠捷運.............等擠回家的時候都兩點多了!!!!!!!
我們的第一天也這麼結束了!!!!!!!!

1/1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整個早上就是賴床....................
在快12點的時候才整理完畢,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麵店
他的肉羹麵,超級好吃!!!還有他的油豆腐..........超級軟的!!!!!!!!
吃完之後,很會拖三人組來跟我們會合了!!!!!!
第二天要跟他們住在一起,要不是因為不想搬家搬來搬去,我覺得這樣住真的很不方便
放完行李之後,去了傳說中的五分埔...........逛這個真的只能說走到腳酸
而且很擠很擠很擠............時間也在這樣擠擠擠中慢慢流失
我們還去吃了一家第一名的雞排,超屌的..............
這家店竟然要客人自己找錢,自己拿袋子
不過不錯吃,而且排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晚上又去了師大夜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感覺不好逛
吃了晚餐買了宵夜,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而我很快也就呼呼大睡了!!!!!!!

1/2 因為超會拖三人組,我們又很晚出門啦!!!!中午帶他們去吃那家好吃的麵店
 吃飽之後去台北車站寄行李,本來是想說行裡放完之後再去玩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到了車站............根本沒有行李箱可以放
這時候決定兵分兩路拉!!!!!!!!我們自己去逛了
把行李背在身上,慢慢往台北之家前進
台北之家裡面放了很多有設計感的東西讓我好想買一兩個回家
不過........沒錢,哈哈哈...............還是看看就好
然後我們又去了那個什麼館阿???哈哈我忘了....................
不過我想看的東西最後是在路上看到的!!!那個很有型的音響公仔!!!!
要是他有做成紀念品,我可能就會帶一組回家了!!!!!!!
甚至我想自己做一組出來,真是一個讓我很喜歡的作品
在捷運地下街也看了幾個很奇妙的作品
到這裡,我們的跨年之旅也要尾聲了.................隨著搭車時間的接近
我們回到台北轉運站,然後搭車回台南!!!!!!!!!!!!!!!!!

跨年之旅不錯玩,不過真的走太多路了一點.........................哈哈哈!!!下次要在修改一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