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喜歡籃球...........
曾經熱血到凌晨五六點起床去練球
然後再回家洗澡上學 


不過這麼熱血熱愛籃球的我,哈哈.........籃球卻沒打得特別好
也許是身材不好,也許是不夠努力練習
總之............在球場上,我沒有耀眼到讓很多妹喜歡!!!
但這不是很重要啦~~~~反正我就是愛籃球

因為熱愛籃球,所以周邊的商品我都很喜歡
從高中起我就收集很多籃球鞋........而且越長大越嚴重
到了大學的時候,應該兩個禮拜腳上的球鞋不會重複吧!!!

慢慢的,收集完球鞋之後...............換想買球衣了!!!
也許大家會想.....球鞋比球衣還貴ㄟ.........一雙動則4,5千
我能擁有那麼多雙,而球衣卻沒買........這不是很奇怪嗎????
但應該說....球鞋能常常穿出門,但球衣.........卻不能常穿出門
所以小時候沒啥錢的時候,還是會想投資在球鞋上

終於,我長大了,出社會了!!!!有點小錢了............可以買球衣了!!!!
但我親愛的貓咪,卻很不喜歡球衣.............
常常因為球衣的事情吵架,吵到不可開交....................

也許大家會想,阿不就球衣而已........何必為了這個跟最愛的人吵架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個人的某種任性吧...............  
 
 
 
 

我就是很愛很愛球衣,就算球打不好..........也還是喜歡球衣
我夢想我未來的房間內能有一個衣櫃(像球員在用的那種),裡面至少放個10件球衣.............
讓我能想穿的時候就穿而且能選擇樣式

去年生日,其實我有暗示過貓咪..........我想收到球衣當生日禮物!!!
我知道她不喜歡球衣啦~~~~~~但我多希望她能因為我喜歡而買給我
但............哈哈.....................沒收到!!!!

後來隔了一陣子,我終於買了一件雷霆的球衣.............只是就感覺還是差了一點點...............

最近,我常常在念說我想買件火箭隊林書豪的球衣
我想支持"自己人ㄇㄟ"(雖然他在美國長大,但至少跟大家說黃種人也是能上nba的)
而且我想買紅黃配色的那件!!!

但貓咪不只不喜歡球衣,她也不喜歡高調的顏色
所以~~~~~~~就一直維持在我天天暗示她的狀態!!!

這禮拜,我們回高雄,貓咪突然跟我說"你不是要去試穿球衣嗎???走吧!!!!"
哇.........這這這,真是驚嚇到我了~~~~~~~  
 


到了愛迪達專賣店,還真的有我的size.................
然後我們就把這件球衣帶回家了!!!!!!!!!!!!!!!!!!

我我我....................真是太感動了!!!!
其實不管這件是誰的球衣,我都會非常喜歡!!!!
因為這是貓咪主動讓我買的球衣.........................!!!!!!
這真的不只是件球衣,還是一種寵我的表現!!!!!!!!!!!!!!!!!!!!!!!!!!!!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way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